4月的总结

项丽艳(胡庆

<h3>  4月对我最重要的是参加公司的年会,期盼已久,在激动的心情中盼来了4.27的戒欺年会</h3> <h3>在年会中见到了神往很久的樊姐,支书,任总,陈总还有丁师傅他们,并如愿合影!</h3> <h3>同时还见到了睿智的梅姐姐,张校长,钟静云,冰谷姐……认识你们真好,你们是我学习的榜样!</h3> <h3>当然优秀的老大肯定在的,有雪老大,淡淡女神,蒙妈,敏姐,每次见你们都那么的亲切</h3> <h3>还有会兰姐,刘姐,邓哥,猫医生,叶建媛姐妹花,戒欺弟媳妇……</h3> <h3>最后就是我们战狼队的伙伴,都美丽动人!</h3> <h3>我自己小分队就我和茹曼,也要好好来波美照,明年争取多带几个小伙伴</h3> <h3>这次年会让我感受博深,戒欺能人太多了,要学习的也太多了,要不断努力,在不至于掉队!樊姐精心准备的伴手礼真暖心</h3> <h3>团队的合影也是必须的,这是淡淡战队的</h3> <h3>阳光战队</h3> <h3>相葶战队</h3> <h3>最后团队完成第一轮药理培训课,为顾问式销售打下基础,下月继续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