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三十一师高炮营高机连战友聚会剪影

朝旭

<h3>军人,特殊的职业,人生只有那么一次,就一次是因为青春所被呼唤,因为热血所要担当,因为坚韧所必付出,因为钢枪所需坚守,因为军徽所感荣耀……</h3><h3>  好像有那么几句歌词是这样写的: </h3><h3>  白鸽飞舞的年代,你不认识我,因为是一身普普通通的绿色军装;风花雪月的生活,你不熟悉我,因为是你不熟悉那一方的绿色天地;星辉闪耀的世界,你不记得我,因为是你崇拜明星却不了解五星的真正含义。只有风雨飘来的时候,你才认识我,但我知足了,因为我在默默的坚守神圣职责,需要不记名利而无私无畏去奉献。什么也不说,祖国知道我,牢记光荣使命,这就是军人的本色!</h3> <h3>军人!共和国的卫士!战时流血!平时流汗!时时刻刻在保卫着祖国的安宁。地震抢险他们冲在第一线,抗洪救灾他们冲在前。在这里衷心的向穿着军装和曾经穿过军装的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人民记着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