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小班年级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絲絲

<h3>在这“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提高我园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幼儿情操,也为了让小朋友们能进一步了解这个节日的意义,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此美篇是小班整个年级的照片,若没找到自己孩子的,请谅解。)</h3> <h3>通过谈话,让宝宝知道自己身边的人都是劳动者,他们用劳动为大家服务。</h3> <h3>👧:我妈妈是给别人打针的,我爸爸是负责开车的。</h3><h3>👧:我的妈妈是给小朋友看病的,我爸爸在很远的地方上班。</h3><h3>👦:我妈妈是去散步的,我爸爸也是。</h3><h3>👦:🤔我只知道我爸爸妈妈在很远的地方上班</h3> <h3>“劳动最光荣”——动动我们的小手,一起来为班级搞卫生,让我们的班级更干净。</h3> <h3>我有一双小小手,这是一双能干的手,🤔能做什么呢( ઇ´•ω•)ノ(._.`)</h3> <h3>认真的工作ing~~</h3> <h3>你看ヽ(✿→∀←)ノ 这是我们做的小礼物哦</h3> <h3>寻找幼儿园最美的工作者,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h3> <h3>走出幼儿园,我们去寻找社区中最美的工作者</h3> <h3>谢谢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h3> <h3>劳动创造了财富,劳动创造了文明,劳动者是一切文明和财富的创造者。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是劳动,使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