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醉》摄影后期:梦境,出镜:丹妮,造型:凡之尘。

梦境视界

<h3>零落烟花地,</h3><div>酷夏独酌。</div><div>古瓶仙酿,</div><div>相聚旧客舍。</div><div>淡淡的烟火味,</div><div>缓缓地于你我血液里退去。</div> <h3>落寞浅浅的边缘,</h3><div>一瓶绰约的桃花醉,</div><div>于桌面蹁跹起舞——</div><div>慢袭粉装仙裳。</div><div>笑逐颜开,</div><div>言不尽她——</div><div>酒窝底里桃韵芬芳。</div><div>突然间发现——</div><div>原来,青丘路不远!</div> <h3>一品桃花醉,</h3><div>心窝里满满的欢喜。</div><div>满湖桃花瓣,</div><div>一屋桃花香,</div><div>道不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div> <h3>是桃花朵朵醉了你的容颜</h3><div>还是痴情迷失了我的眼</div><div>花开十里,灼灼懵懂</div><div>时光希翼,朵朵妩媚</div><div>我穿过时间的空隙走近你</div><div>抚你倾世的容颜</div><div>轻点眉间殷红的朱砂</div><div>少了疲倦,多了思念</div> <h3>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h3> <h3><br></h3><div>湘江犹记,</div><div>湘妃神韵。</div><div>红尘客栈,</div><div>多少过客匆匆去。</div><div>桃花影里醉难及:</div><div>游鱼嬉戏,</div><div>月浅旧碗底。</div> <h3>迷情瓣瓣桃花影重重,</h3><div>忘我红尘客栈身为客。</div><div>难披粉红轻纱赴仙境,</div><div>不如蹁跹舞起桃花醉。</div><div><br></div> <h3>江南烟雨,</h3><div>陌上白衣,</div><div>伊人回眸,</div><div>三千青丝绕指柔,</div><div>桃花醉了南城梦。</div><div>执墨笔,</div><div>绘芳颜,</div><div>万千繁华,</div><div>终抵不过你笑魇如花。</div> <h3>盈盈桃花,赋我诗意</h3><div>娇娇滴滴是伊人的花语</div><div>唇边的酒,腮边的泪</div><div>醉了你的眼眸湮灭我的泪</div><div>朵朵相思忘了谁是谁</div><div>片片缠绵忆起了</div><div>曾经诺我的三世三生</div><div>娇语呢喃醉了花阴倾城万年</div> <h3>一骑红尘,一曲笙歌</h3><div>你入了我的眼眸</div><div>一悸桃花,一颤心动</div><div>奈何桥上等了你三生</div><div>忘川河畔候了你千年</div><div>携一束光阴为你写诗</div><div>剪诗情画意悄悄走近你</div><div>惹的桃花激起了涟漪</div> <h3>沉醉在江南的春景里,看江花红胜火,看春水绿如蓝,常常又陷入深深的思考。最喜那些烟雨濛濛的日子,漫步湖堤,让携着水气的风拂在脸上,别样的清新。</h3> <h3>桃花醉,</h3><div>醉桃花,</div><div>一饮仙酿忘回家。</div><div>桃花朵朵春又来,</div><div>且把酒家当自家,</div><div>任他一江春水东流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