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绕画提升班玩线条之海波浪——指导老师:温润如玉

一朵彩云

<h3>大咖作品欣赏</h3> <h3>如玉老师作品欣赏</h3> <h3>线条如何玩——</h3><h3>今天的玩法更好玩,更疯狂,同时也有点考验眼力哦,但是不要求一次完成,想画的时候就画几笔。</h3> <h3>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提一个建议,我们的作品完成以后,都要签上自己的名字,而且名字还要签的美美的,因为我们的作品都是费了很多的脑细胞和心血,花费很多时间来完成的。所以呢,我们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签上美美的名字,还要不破坏整幅画的美感,这样才会对得起我们美美的作品。</h3><h3>在这里我还要说一下我的作品,因为我的字自己感觉到很烂,所以我现在也开始练字了,我很多作品没有签字,但我早晚也会把它签上的。等到我的字练好了,我再去补签。</h3> <h3>学生作品展示</h3> <h3>师生互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