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践自己,只是为了吸引你

  女孩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我终于知道,错过的人永远回不来,错的人永远到不了。</font>还是那个陪你走过一段岁月的人最好,至少他们可以包容你的缺点,并坚持了一段时间。所谓蝴蝶飞不过沧海,不是因为不勇敢,而是因为自不量力;就像我以为我可以忘记,却忘记了离开时留下的破碎的信念。</h3> <h3>  我终于知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持无恐,原来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人自伤。我们并不是彼此的唯一,也可能只是曾经,如果没有来生,你又何必痛苦于现在。每个人都是懦弱的,却都是贪昧的,明明怕痛,却还是想牵手,那你又何必遮住你的眼睛,不愿承认这是事实,懦弱只不过是你眼泪的代明词罢了。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这么一个位置,在那里,只可以存放一个人,他的一笑,你的嘴角上扬,他若悲伤,你的心里更加苦涩。</h3> <h3>  我终于知道,他不会心疼你的泪水,就像时间不会心疼你的悲伤。就像太阳和向日葵,它们并不是幸福的,因为向日葵只能在地上远远的看着它,看着它的幸福与它无关。有很多事情我们都知道,只是宁愿选择逃避也要忽视那刺眼的事实。他们也知道,所有的一切,只是因为我们都无法放下而已。</h3> <h3>  曾经把朝朝暮暮当做是天长地久,把眷恋一时当做是一生一世,可是奢望执子之手,与子幸福。所谓明白,天长地久只是一个奢侈品。是不是我的爱太用力了,你才想要逃,是不是断了,忘了,散了,就能好起来,我的生活依然还在继续,生活永远充满了斑驳的痕迹,没有你,我的生活也依旧只有黑暗,在黑暗来临的时候,我孤独的想念一个人,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会牵着某一个人的手,把一生的细水长流看透。</h3><h3>也许能够带给我幸福的那个人和我心中的那个人无关。</h3> <h3>  有时候我觉得喧嚣的世界离我很远,内心始终有一部分格格不入,惶恐不安。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曾经爱意横留的心田早已干渴了,孤独的枷锁老老的困住着我,我知道我被遗忘了。</h3><h3> 我不想自己去放在悲剧的角度去看世界。</h3><h3>我微笑冷漠的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笑,两种极端的交点,冲刺着矛盾。</h3><h3>见与不见,恋与不恋,都在一念之间;而爱与不爱,痛与不痛,都在你我之间。</h3><h3> 我换恋人如换女人,用他们来忘记你,看似薄情的我,脑海中全是关于的记忆,你也许觉得我很花心,你只是不知道,我这样作践自己,只是为了吸引你。</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