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海的第一次相遇

西丁

<h3>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h3> <h3><br></h3><h3> 人生如梦,往事如昔。岁月不经意间渐渐远去,留下了许多刻骨铭心的回忆。</h3><h3> 青春是仅属于自己的一次的花季。曾经是那样的美好,而如今却是这样的安祥、这样的平淡,一切似乎都已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唯独只有那一张张发黄退色的老照片,依旧甜美,依旧青春朝气。</h3><h3><br></h3><h3> 1989年10月,距今已有30年了。我随会务组到了普陀山,来到了海边,青春与海的第一次相遇,让我兴奋不已,终于看到了海天一色!</h3> <h3>  当我来到海边,光着脚丫踩在松软的沙滩上,看着海浪拍打着岸边,激起层层的白色浪花。无边无垠的海水里,朵朵欢快的浪花轻快优美的舞姿,那是大海开心的时候展露出来的欢乐笑颜。</h3> <h3>  我就这样悠然地漫步在海边,踩着柔软的细沙,任浪花肆意亲吻我的脚丫,看着海浪抚平我的脚印,听海不停地和我喃喃细语......</h3> <h3>  我站在海边,深深的呼吸一下含有淡淡咸味的空气,一阵海风吹过,任凭海风轻拂着我的脸庞,吹乱我的头发。此时此刻,我是多么的舒畅!</h3> <h3>  大海就这样把我震撼了,我忘乎所以的奔跑在沙滩上,任快乐的浪花溅湿我的衣裳,尽情的放松、尽情的享受、尽情的呼唤、尽情的歌唱!</h3> <h3>  那里,是我青春与海的第一次相遇,是青春最单纯最美丽的梦幻。大海,是我见过却终生难忘怀的风景。记忆中的那片海,那无比美丽的金色沙滩,那浪花、那欢笑、那里的一切一切都深深烙在我的记忆里。</h3> <h3>  喜欢大海,喜欢它的蔚蓝、它的美丽、它的浩瀚......</h3><h3> 喜欢大海,喜欢海边的阳光、喜欢海边的浪花、喜欢海边的沙滩......</h3><h3><br></h3><h3> 大海啊大海!我为何如此迷恋你,还是那份恬静的重现与脑海中永远的青春淳朴,青春与海的第一次相遇,青春的魔法在温暖中定格。</h3><h3><br></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br></h3><h3><br></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浏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