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的美篇

英子

<h3>我打起接把雨伞,却想起了我亲爱的母亲,母亲就是这把伞,为我挡风遮雨,扶养我长大成人。</h3><h3>母亲的爱永远永远留在我的记意里。您把我养大,我陪你变老。</h3><h3>我是一个很有福气的人,母亲陪我走过了50多个春秋。 让我看到了件美好的世界。充满了无限的爱。</h3><h3>那年,</h3><h3> 哪月</h3><h3> 那时分。</h3><h3>1962年8月18日是我的生日。</h3><h3>在这天你承受着剧烈的疼痛,把我带到了这个花花世界,剪断了我与你血脉相连的脐带。这种伤痛作为母亲都有体会。</h3><h3>在我降生的那一刻就把我变成了你手心里的一个宝,你每时每刻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一天天的成长。 我喝着你的乳汁。看着你的微笑。用你慈爱的双手,把我紧紧的放在你的怀抱。那种温馨,那种甜蜜,都是幸福的缠绕。</h3><h3>是你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养大成,</h3><h3>我却没有像你那样用心的陪你到老。这都是做儿女的不孝。</h3><h3>您一生的操劳,我却无法忘掉。</h3><h3>你为儿女操碎了心,女儿为你做的实在是微不足道,让我留下了终生的遗憾。</h3><h3>时间如梭,光阴如箭,一晃就是三年过去了,在三年前的今天,母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让我深深的怀念和母亲共度那美好的日子。</h3><h3>母亲我爱你,虽然我们天隔一方。但是你的影子却永远永远和我连在一起。母亲我想你。</h3><h3><br></h3><h3><br></h3> <h3>2016年元旦我陪母亲去医院 的照片</h3> <h3>母亲生病期间,自己吃饭的照片。 我为母亲做的海参粥,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心里非常非常的甜蜜,木钱吃饭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我在旁边问母亲,饭好吃吗,母亲说香好吃。那一刻我的心被融化啦。我在想母亲你能再多和我呆几年那有多好啊。谁又能知道那是母亲临终前的前一个月………</h3><h3><br></h3> <h3>这张照片是母亲在病床上还在忙碌着,她的一生就是这样度过。从来不给人找麻烦。一心想着别人。为爱付出为爱忙碌,这就是母亲的伟大。</h3> <h3>这张照片是父亲和母亲在密切的,这就是年轻夫妻老来伴。父亲陪伴母亲的青匆岁月。我看到啦什么叫人生。什么才叫温暖。这一幕让我看到啦什么最珍贵。最好的感情就是陪伴。最好的真情就是相濡以沫。人间冷暖就在这一刻。</h3> <h3>母亲临终前还是那么的慈祥,看到母亲就有一种爱的力量在支撑我。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不惧怕。我见证了人间冷暖。看到了来时匆匆,走时空空。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无,只有身体才是第一,努力做一个快乐有爱的人,珍惜拥有。拥抱太阳。让母亲的灵魂看到我快乐的模样。让这种美好永远的珍藏。如果这种美好能用数字来形容。这美好的日子永存1万年。</h3><h3>母亲祝你在天堂永远快乐。</h3> <h3>母亲三周年隆重忌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