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不要哭!《伤感美文》制作: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

<h3>我走了,请不要用泪水为我送行, 此时此刻我的也心好痛好痛。不要再说你爱我,不要再说你是如何如何放不下我~~~或许你只是想让彼此再留一些温馨。可是,上帝说,我们的缘分已尽,注定我永远走不进你的生命。</h3><h3><br></h3> <h3>我走了,不要在我面前流泪。不要再把你的心事说给我听,我已经无法安抚你的人和你的心灵。你一向是骄傲的,不要因为不可能的爱情,而放弃你的骄傲。我们需要的是爱,不是相互间的怜悯和同情。</h3><h3>我走了,别让我看到你的眼睛。你的泪水是我的负担,我不能背负这样苦涩的沉重。不要计较谁对谁错,不要衡量付出与得到,世上本就没有公平。离开你,是我的无奈;想你,是我的本能。</h3><h3>我走了,扭转身,好吗?爱是一种感觉,不需要任何理由。离开是一种选择,却有着理由的落寞。不要再回忆从前,那种缠绵的日子,揪得我心痛!你说过,不是因为寂寞才想我,是因为想我才寂寞,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就是因为太想我。那么离开了,还会寂寞吗?</h3><h3><br></h3> <h3>我走了,擦干脸上的泪水吧。记住不要恨我,爱一个人是为了使她幸福。记得我们曾经探讨过的话吗?当一方离开的时候,不要认为全世界都遗弃了你,当一方关门的时候,不要认为全世界都对你关上了窗。</h3><h3>我走了,不要哭!可是,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忘不了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原以为爱情遇上秋天,会结出硕硕果实,可看到的却是一地的枯黄。忘不了你对着镜头吃泡面的情景,是因为我们能多亲密几分钟。忘不了你的幽默,忘不了你的笑容.</h3><h3><br></h3> <h3>回忆是真实,剪辑下最美好的,是静静的思念,也许忘记后就是最辽阔的空白。我希望今后我们的情感世界是洁净的,没有丝毫的感伤痕迹。回到从前,给自己一个驰骋的天空。</h3><h3>我走了,不要哭!把我当做你生命中的一颗流星,曾经亮过。不要追忆那一个个在自己的心海中曾一次次爆发出幻影的瞬间。遇到你,才知道什么是短暂,离开你,朦胧中感觉什么是遥远。不可能再把短暂延续为遥远。</h3><h3>不断拥有,不断失去,循环往复,这就是人生,人生如梦!</h3><h3>亲!我走了,不要哭!</h3><h3><br></h3> <h3>本朋友圈的文字纯属自娱自乐,不关于情,不关于爱,不关于曾经,不关于现在。喜欢可以阅读,不喜欢可以屏蔽,不在乎点赞转载,不迎合任何人,也不取悦任何人,忧伤或是快乐无需去猜测。</h3><h3>——感谢您阅读,我是思思念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