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西藏--走进布达拉宫

哈?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西藏的梦想,当真正踏上西藏高原,来到拉萨,最想做的是什么?最想见的又是什么?对于我来讲,最想做的就是感受佛祖的存在,最想见的就是布达拉宫的神圣。那座神秘而壮观的宫殿,已经深深地刻在了自己的脑海里,留在了自己的梦想里。</span></h3><h3> 初上高原,我感觉到隐隐的头痛,高原反应在悄无声息中侵袭着我。但是,当我踏上拉萨的土地,我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布达拉宫,刚刚还在发作的头痛,似乎瞬间消失了。面对雄伟的宫殿,我被震憾了!那是心灵上的震憾,如电流般冲击了我的身体、我的灵魂。布达拉宫就在眼前,但我的梦却更深了,我无法左右自己的思绪,只能让它随着高原上的风儿,漂荡在布宫的周围,轻抚着布宫的每一个窗棂、每一块墙体、每一层石阶、每一片经幡……</h3> <h3>图片源于------小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