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班安全教育《不跟陌生人走》

努力生活

<h1><b>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br></b><b>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能健康快乐地长大!<br></b><b> 然而儿童走失、幼儿园伤害儿童等<br></b><b> 事件却时有发生,除了加大打击力度,<br></b><b>各方联手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环境外,<br></b><b>我们也需要告诉孩子一些自救自护知识!</b></h1><h1><b style=""> 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小博士幼儿园对全园的幼儿开展了“防骗防拐”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扮演素未谋面的“人贩子”,运用“骗术”各显神通:有的利用零食,糖果、玩具等物品引诱孩子们跟着自己走......</b></h1> <h3>遇见陌生</h3> <h1><b>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跟着陌生人走.....<br></b><b> 有些意志坚定的孩子,不管陌生人怎么引导,也不离开自己的班级。<br></b><b> 通过这次的防拐演练,让幼儿在亲身体验中有效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教育并不能通过一次活动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需有机渗透到日常的生活及教育中,让我们家园携手,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br></b><b> 亲爱的家长朋友,安全问题不可忽视,</b></h1><h1><b> 让我们共同教育为孩子撑起一把保护伞</b></h1> <h3><b>小背心和小内裤</b></h3><h3><b>不许让别人看,不许摸</b></h3><h3><br></h3><h3><br></h3> <h3><b>吃了药,打了针</b></h3><h3><b>一定要跟爸爸妈妈说</b></h3> <h3><b>还有偏僻的地方</b></h3><h3><b>不能去会有坏人等着我</b>!</h3><h3><br></h3> <h3><b>被欺负,受伤了,</b></h3><h3><b>这不是小秘密。</b></h3><h3><b>不让我说的人有错</b></h3> <h3><b>你们是父母的心肝宝贝!</b></h3><h3><b>平安回家把觉睡</b></h3> <h3><b>即使一人在家 陌生人来敲门</b></h3><h3><b>我会屏住呼吸不出声 也不问你是谁</b></h3><h3><b>给你玩具 玩iPad</b></h3><h3><b>摇摇头不玩 我不理他</b></h3> <h3><b>如果和家人走散了,</b></h3><h3><b>现在原地耐心等候。</b></h3> <h3><b>遇见坏人把你抱走</b></h3><h3><b>大声喊:快报警,我不认识他!</b></h3> <h3><b>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我已会背</b></h3> <h3><b>陌人问你名字 夸你长的美</b></h3><h3><b>我不靠近 转身 根本不理会</b></h3><h3><b>你们是父母一生的心肝宝贝</b></h3><h3><b>我们将用生命把你们呵护</b></h3> <h3><b>我要学会勇敢不为怕谁而闭嘴</b></h3><h3><b>让你安全长大</b></h3><h3><b>家是永远的堡垒!</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