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夏菇凉

<h3>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互助县幼儿园举办的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亲子运动会于4月29日在互助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幕式</h3><h3>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互助县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开幕啦!</h3><h3> 旗队的宝宝们英姿飒爽的向我们走来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运动员入场咯</h3><h3> 经过主席台的是的小可爱们,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他们展示着祖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明天。他们的道具各有特色,宝贝们手中五颜六色的气球🎈代表了他们激动的心情!</h3> <h3>  中四班的小特警们成了今天赛场上最亮的风景线,他们一个个英姿飒爽,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h3> <h3>  运动小健将们都已入场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场所有人员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h3> <h3> 参加比赛咯😜</h3><h3>紧张激烈的游戏比赛开始喽,宝爸宝妈和宝贝们都好厉害呀!</h3> <h3>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br></h3> <h3>  全园十四个班级的幼儿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的特色课间操,宝贝们都好认真哟,棒棒哒!</h3> <h3>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范儿就是这么的气派!😎</h3> <h3>  百人篮球操是不是棒棒哒🤗</h3> <h3>  大队接力赛、教师女子八百米长跑、团队跳大绳,比赛真是激动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得奖啦好开心呀!🤗🤗</h3> <h3>  到这里我们的亲子运动会已接近尾声,大家似乎意犹未尽,不过我们来日方长。互助县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全体教师合影留念。我们来年再相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