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亦在等你!

小莲

<h3>风铃说:我在等风,亦在等你!</h3> <h3>在风铃的等待中,我听着风走近黄公望隐居地。</h3> <h3>此时,草还在长莺还在飞,树与树之间,湖边,还有突然峰回路转的小路上,千朵万朵白色的小飞蓬花铺天盖地开满了,阳光下,微风中,摇曳着,生辉着,竟是那般美丽和动人,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撒着欢。它们该是我与泥土最近的回忆。<br></h3> <h3>轻轻地走着,耳边传来一阵阵悦耳清脆的铃声。哦,是风铃的声音!我跟着风,跑到风铃墙边。风铃墙上挂满了风铃,小树上、大树上、亭子里,也都错落有致地挂着风铃。有我喜爱的猫咪风铃,有浪漫粉樱花风铃,有牵牛花,有太阳,还有﹍﹍阳光透过树梢,洒在风铃上,风铃的后面是春天特有的带着点鹅黄的嫩嫩的绿和明亮的翠绿。微风中,风铃和挂在风铃上的心愿卡一起摇曳着,在我眼前晃动,在我镜头里晃动,好美!</h3> <h3>阳光,微风,绿树,风铃,风铃声,还有凑热闹的鸟的鸣叫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充满力量充满希望。</h3> <h3>黄公望隐居地,因为这些风铃,让我邂逅了一场美好与浪漫!</h3> <h3>风铃说:我在等风,亦在等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