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牡丹春无景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画作者/五月(王贵权)</h3> <h3></h3><h3>王贵权,笔名,五月,男,现居黑龙江省大庆市,大专学历,现为世界书画家联合会会员,国家文化部主管《中国文化人才库》入库者,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会员(可百度),大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齐鲁文化书画研究会会。其作品曾发表在《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等报刋上,散文,书画多次在国家级,省市获奖,书画作品在美国纽约参展并多次在省市参展,其中,写意花鸟《醉春》永久藏于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世界书画家联合会秘书处。30幅书画作品入选: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北京国际艺术中心的《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一一欢庆中国年一一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 並发行一套以本人肖像及作品为主题的世界各国邮票及纪念珍藏册(美国邮票、法国邮票、德国邮票、荷兰邮票、中国邮票)共计38枚,总面价328美元,2019年3月18日作品《绿梅一剪喜醉春》参展北京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保护基金会等单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专题书画展。曾任《黑龙江邮电报》记者,特约专栏作者,《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大型纪实文学《黑龙江企业名人录》编委。著有散文集《福根儿》,《小字敲诗来,佳句拾画中》,《我的散文与我的画》,《六月,我自扫瓶花落》,《落在我墨池中的莲》,《心宽不嫌画案窄》,《撷一缕清风,种植牡丹伴鸟儿的盛夏》,《痴翁我三分醉意吟一曲》,《痴翁我醉意曲又吟》,《七月流火,蘸墨挥毫自扇凉》,《给不掺假的日子润色》,《挑着岁月走,摘我园中蔬》,《一支闲笔赋晚风》,《在笔墨纸砚中修篱种菊》。 </h3><h3> </h3><h3>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h3><h3>&nbsp;</h3><h3> </h3><h3>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h3> <h3>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