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小豆豆彭思语】不入棋中 焉之棋乐

彭新江

<h3>大家好!我是绍兴市越城区实验幼儿园跨湖园区中二班的小朋友,我叫彭思语、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的时候希望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用头脑思考来表达语言、从小我性格就活泼开朗比较调皮😝</h3> <h3>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象棋比赛,我好开心🥳!以前每次班级里的同学参加比赛回来都拿着大奖杯🏆,我好羡慕。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以后我也要参加比赛拿大奖杯🏆。2018年12月31日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今天就要参加比赛了,虽然天空在飘着雪花❄️,但我的心是火热🔥、希望自己在第一次的比赛中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h3> 在比赛的途中我遇见了我的同班好朋友,比赛前我们合影留念了一下,比赛开始后我们就是对手。<br><h3><br></h3> <h3>比赛下了一天的棋,可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累,因为马上就要开始颁奖典礼了,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输掉了一盘棋、可是爸爸告诉我:宝贝今天你的表现很棒,以后继续加油!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大奖杯🏆,我好开心、我要给自己加油💪、下次比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h3> <h3>第二次比赛来临了,这次是妈妈带我参加比赛,上次的比赛让我体会到了下国象的快乐,我每天都要和爸爸走过几盘、才肯罢休。希望这一次比赛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h3> <h3>比赛结束了,七胜二负、虽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总体而言还不错,没有空手而归。</h3> <h3>第三次国象比赛开始啦!我怀着一颗激动澎湃的心去参加比赛了,可能是因为爸爸和我这段时间都没有多多练习,比赛的成绩让爸爸和我自己大失所望,比完赛后我哭的稀里哗啦的、爸爸对我说:我们两个人都要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拿出这样的成绩。最后我和爸爸约定要一起努力💪加油!</h3>

比赛

爸爸

奖杯

参加

成绩

加油

好开心

彭思语

自己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