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梅园主人

<h3>  不要,不用要任何东西,自有内在。</h3><h3> 不用,不要任何外在东西,我自拥有。</h3><h3><br></h3><h3>太阳自在天空,阴天也在,看不见,但我知道它就在天上,从东向上再向西。夜晚,它在脚底奔跑,绕一个大圈,为了早上这个灿烂的会面。遂朝着它喊:你好呵,太阳!太阳一下子红了脸。嗯哼,又不亲热你,羞什么羞~</h3><h3><br></h3><h3>知道呢,春来百花秋有月。月亮也在呢,站在草丛泥沼不管哪里,她总能探头探脑瞅见我,这个迷藏从来赢不了,哎呀。从小到大,她一如既往,咋不装深沉一点,城府一点呢,你已经几千几万岁了,还这么样呀,看我们人,稍活几岁,立马面沉似水,叫长大了,连话都不会说了,讲真,这是个啥意思嘛。好的,月亮姐姐,你总是这么青春,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叫你姐姐,很久很久以后的人还会这么叫吧。而人华发极顶,还希望自己是个垂髫的妞,好笑不。都极怕老呢,更怕离开这个世界哩。可谁不是匆匆的过客呢。月儿,你怎么还沉静如水,看着这凡事嘈嘈,不曾叹得一声息么。</h3><h3><br></h3><h3> 今夜,仰望你,低头,你又落进脚下这潭水里,轻轻荡漾。满足的很呐,这一刻,是我你的一瞬,是我的,永恒。爱你,正如爱阳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