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畅想……我的世界永远为你敞开

深水鱼

今夜畅想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今夜<br>思绪在长<br>如弯弯的藤爬过了墙<br>畅想<br>院外的世界可曾充满理想<br>于是<br>柔和的月光向风借来了翅膀<br>让我飞跃高山和海洋<br>与你分享<br>这夜的美好时光<br>从山坡到河塘<br>告诉我从此不要迷茫<br>有你的夜<br>何惧漫长</h1> 守望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如果<br>淡淡的守望<br>会让彼此学会坚强<br>还有什么!<br>能将我割伤<br><br>如果<br>浓浓的忧伤<br>是为了离别时的那一种凄凉<br>我一定要将它珍藏<br>因为那里有我永不厌弃的<br>守望<br><br>当时间如水一般的流淌<br>我的生命就有了<br>时而清澈<br>时而激扬的梦想<br>不管四季如何交错<br>我只想说<br>我的世界永远为你开敞!</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