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不会记得你

忘忧谷天佑

<h1></h1><h3>如果可以我不会记得你《芳华四月专属》</h3><h3>(文章来源于网络——改编:忘忧谷天佑)</h3><h3>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h3><h3>我用一万次的转身才换来,今生的与你相约!因为你,我可以做任何事,甚至无条件相信你!因为你,我可以创造很多奇迹,只为与你相逢一笑!</h3><h3>为你写诗,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只为你眼中有我!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么重要。我爱你胜过爱自己,并不是每个伤口都可以呐喊,并不是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都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爱能重新来过,我希望那个角色是你!</h3><h3>爱的路上很苦,也很累,那苦涩的滋味如穿肠的毒药般沁入肺腑!那甜蜜的滋味又如罂粟花般妖冶,让人上瘾,久久还在回味!</h3><h3>我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与你无关。曾经飞蛾扑火,义无反顾的爱,也会有熄灭的时候!不是不爱了,而是我发现你不再需要我了!</h3><h3>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可笑,越是在乎,越伤的最深!</h3><h3>我已经不想用哭泣再掩饰自己!</h3><h1>就当是爱情路上的一次美丽的修行,如果可以我不会记得你!</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