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企业心学院》开启篇瓯越分享沙龙之六

zydan

<h3>  温州《企业心学院开启篇》大型课程学习结束后,伙伴们齐聚瓯越智心馆,进行学习后的沙龙分享,听听他们的穿越和感悟吧!</h3> <h3>第二十八位胡红阳先生分享:</h3><h3>  大家好,我是从事中医养生行业的。先感谢我团队的二位伙伴,今天本来想听朱奎老师的分享,现在变成了我的分享,感谢这种机会和缘分。我想分享一个关于团队的故事:你现在有团队吗?你的团队怎么样呢?如果给你的团队打分,你打多少分?当年,在给我的团队打分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在滴血。我带了一百多人的团队,我们团队来自五湖四海,我这个八零后四十岁的年龄活成了五十岁的样子。我讲一个烧饭阿姨的故事。公司后勤部阿姨很敬业,可是员工总不满意,这个说咸那个说辣。一年换了四个阿姨,甚至出现了没人烧饭的情况。怎么办呢?我就带着团队去学习,在课堂上学会了换位思考,学会了包容和爱,学会了相互的理解和互相成就。大家怀着爱,把阿姨当做亲人,感恩有阿姨烧饭,不用自己烧饭,还会有抱怨吗?带着这种心情,青菜也吃出了山珍海味的味道。很高兴,我们二年没有换阿姨了。这就是我们团队学习后的改变。如果现在让我给团队打分,我打9.9分。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谢谢大家!</h3> <h3>第二十九位杨潇煜先生分享:</h3><h3> 我这次没有去企业心学院,可在我个人也有所收获。总之每次看到大家去上完课程回来的时候,这个三观就已经倒腾的天翻地覆了,原来看世界是那样的,现在看世界是这样的,是这样吗?我也想说一下,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一些颠覆。我觉得这些颠覆让我在人生中受益匪浅。就是在我很多限制性的信念有所突破的时候,就像我刚刚来的时候朱奎老师说的突破,突破一个点然后你就会收获到整个面积。当然我现在也就是在突破,我个人就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其实我以前认为我是一个特别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没有给人很靠谱的感觉。我现在发现我变的靠谱一些了。现在有专心地去为娶媳妇打拼了,原来我觉得我的世界是自由的,现在我觉得我的世界是有家庭的,要负起一个男人的担当,这就是我在涵德学了几年对我最大的改变之一。就这一点的改变,就足以证明涵德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感恩大家!</h3> <h3>第三十位谢建辉教练分享:</h3><h3>  大家好,我来自汽修行业。我是16年下半年接触涵德的,我分享一下进入涵德的原因。之前一直在汽修行业做,认为有技能有收入让,家里也过得去。那时,我很大男人主义,认为我赚钱养家,回家了就抱着手机玩玩游戏看看连续剧,晚上一两点睡觉早上又起不来,还三天两头跟老婆吵架。当修理工做了七八年,看到一些状况以后,越做越害怕了,就想去开店安全一些。一开店能力不足就显现出来,到处遇到问题,前台不会,介绍也不会,电脑开单什么都不会,只会修车。这样子客户的抱怨都来了,三个月后,自己的压力不能够释放,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到了最严重的时候,手机不敢接,连续一个星期去看医生,甚至温州的精神病医院我都去过,也不能解决问题。06年我跟瓯北的陈老师合伙,他有四家连锁店,我就想自己亏损少一些,看他能不能把我的店转过去。他跟我说有一个课程非常好,介绍我去听。我说我人都病了,事情都处理不来,哪有心思去上课?他就问我有多久没去厂里了,我说一星期了。那厂里怎么样?我说也不太清楚,我说反正还亏不掉。他说,那你尝试一下呗,说不定你上完之后厂不用关门,还越做越大了呢?就这样一句话,让我一个晚上到天亮也没睡着过,我的人生当中就两个晚上没睡着,一个是开业的那天还有就是这句话让我晚上没睡着。第二天我去厂里,一去负面的东西压过来,人就受不了。我就打电话给老师,他说带上你的团队去智心馆。我就把团队的人都带过去,老师跟我讲的是规画。我跟着老师还参加力量之源筹委会。当时听到一些老师的分享,把自己的视野打开之后,就去报力量之源。我认为力量之源功课非常重要,我跟着做功课后,带给自己很多观念的突破。以前上台这么多人,我的手会抖,抖得很厉害的,脑袋一片空白。现在,我立住自己,我是厂里的老板,我不愿意出来突破,怎么让大家去突破?老在舒适区,活在框框里就会活得很纠结。遇到烦恼,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所以我要去学。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谢谢大家!</h3> <h3>第三十一位林连芬女士分享:</h3><h3>  大家好!通过这几天的学习,真的觉得特别好,这种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以前也参加过很多课程学习,效果和感触没有这么深。这几天的学习带给我的这种能量感是我有始以来特别大的一次。以往的这种思维方式根本没有这样的清晰。这两天学习,我有一个清晰的思路,我想把这种清晰的思路带到带到工作和家庭中,使其成为一个学习型的团队。以往学习的兴奋只能持续几天,而这次学习的这份力量感,我这几天睡觉之前想的都是老师课程中讲的内容。梦想、愿景使命以前好像也写过,就象喊口号一样,没有它放在心里,做着做着忘了初心。现在,我每天早上起来我会想我的愿景是什么,我总想找到一个和实际相契合的愿景,推动我一直往前走,这是我收获特别大的。接下去,我要提升自己的能量,让我的团队、我的家庭、我身边的人更加受益!谢谢大家!</h3> <h3>第三十二位陈炎伦先生分享: </h3><h3>  大家好,我是做物业的。感恩朱老师、王毅老师创建这么好的平台,这次学习主要收货获了二个点。 第一点是课程中的静心。静心是一个把心从外面拉回来,收心的过程,让我们学会关爱自己, 当一个人真正关爱自己的时候,才能爱别人。 静心让我们活在当下。 非常好,这几天我也有在练习。因为思绪总是在跑,需要抓回来。这是我对静心的应用。第二点是关于标杆。我们做企业必须要有标杆,我们行业的标杆是谁? 一个人最主要的是要做真实的自己,才能无限的绽放。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把自己活出来,就是另一个杨澜,内心绽放就是一个完美的人。 关于知行合一,包老师讲得非常好,颠覆了我的认知,知行是一体的。我还想补充为什么行做不到?是意愿不够,当你意愿百分百,就能过做到。意愿不够,是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想要什么的时候,意愿就达不到百分百,就是做不到。表现=潜能-干扰,潜能一定时,要加大表现,就需要减小干扰。意愿不够大,干扰就会很大。不管学习什么,都是要付诸实际行动。 很多人学习是为了知识的增加,做知识的搬运工,没有自己深刻的体验。有些人对生活没有感受,对人没有感受,不会笑,也不会哭,这是很恐怖的事情。笑就要灿烂的笑,哭就要真实的哭。学习最主要的是要把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实际行动当中,践行非常重要, 我也在龙湾做一个公益的平台。做事情要有自己的逻辑,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再去做公益的付出,就是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h3> <h3>沙龙最后由主持人朱老师做了总结:</h3><h3>  首先, 感谢各位伙伴敞开心扉的分享。刚开始时,大家有点拘谨,然后越来越放开,能量场迅速提高了,所以,在家族或者企业中,是需要能量带动的,能量带动后智慧就会开启。就像一位伙伴说,原来的生活是一个笑话,以后要笑着活着,这是发自内心迸发的高能量的传递。&nbsp;真诚最有力量,只要分享最真实的,就是在传递一种能量和情感,对大家的内心愿景会有触动,这份触动是最宝贵的,会改变我们内心深层的生活底色。很多伙伴分享时行动力很强,这份行动力来自于内心的触动。大家坦诚分享自己的了悟,了悟来自内心的触动,对大家都是收获。诚挚地邀请大家多来温州瓯越&nbsp;,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一个很有能量的M场,希望大家来共同打造这个M场。第二,瓯越是一个践行的平台。不断的践行,不断的回归,你的践行力量就会越来越强,并战胜自己原来的习性。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邀请大家多来瓯越,一起走。我给自己规定,每周必须来瓯越分享一次,是为了让自己更清晰,走得更坚定。在智慧开启的路上,和大家携手同行,给我们的生活和事业带来最大的受益!感恩大家的陪伴!</h3> <h3> 本次沙龙分享到此圆满画上句号。在整理的过程中,真的非常感动。感动于在这个处处防备的世界,大家能在这里,这么敞开,互相信任,互相看见和温暖。学习是为了让自己打开原有的思路,分享是为了让自己更清晰,而学习和分享,是为了让自己能活得更开心快乐,过得更明白。</h3><h3> 感恩参与本次美篇整理的朝霞、金香、建凤、俊俏、小芬、丽红伙伴,有你们的付出才有此次美篇的呈现。同时感恩伙伴们敞开心扉的分享和陪伴,感恩此刻看美篇的您的支持和看见!</h3><h3> 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瓯越是一个公益组织,欢迎您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路前行!</h3><h3>  5月,大型课程《力量之源》登陆温州。如果你此刻觉得生活无趣,对人生有很多困惑,想找到自己内心的力量的,请参加《力量之源》课程。这是一次让你重新认识自己,找到内心力量的体验。</h3><h3> 欢迎大家打开下面的链接,报名参加!</h3><h3> <a href="https://www.hdb.com/party/u4e0a.html?from=groupmessage"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181期温州力量之源★5月18日~22日</span></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