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春天的毅行

一碗泡饭

<h3><br></h3><h3> 春夏之交,天目溪畔,绿意融融,溪水潺潺。</h3><h3> 於潜双溪口,热闹非凡,第三届“於医杯”耕织风情健康毅行大会正在这里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从第一届的三百人到第二届的一千人,再到今天的三千大部队,於医杯毅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已从最初的纯运动到今天的快乐休闲、体验观光,这次毅行诠释了更新的理念。</h3><h3> 於潜,耕织图的故乡,千年文化,古韵流芳,於潜人民医院组织的毅行活动,充分挖掘於潜深厚的耕织文明,用群众乐于参与的活动方式来宣传於潜,让於潜的百姓热爱家乡,积极投身家乡的乡村振兴。</h3><h3> 今天的毅行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场面热烈,参加毅行的朋友用脚步来体验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同时零距离领略“畅美於潜、耕织新城”的美好风光,感受耕织小镇的田园风情。绿色田野,南宋古韵,太极,瑜珈,茶艺,一路的风情,改变了於潜老百姓的健康理念,提升了於潜老百姓的获得感。</h3> <h3>参加毅行的群众陆续到来,场面喜气而壮观</h3> <h3>快闪,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h3> <h3>领导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给各方队授旗</h3> <h3>毅行在豪华摩托车队引领下浩浩荡荡出发</h3> <h3>毅行路上,一路风光(亲子游路段)</h3> <h3>一路风情</h3> <h3>我完赛了,个个是小英雄</h3> <h3>小朋友们多才多艺,前来为选手们助兴</h3> <h3>组织者代表接受媒体采访</h3> <h3>活动保护者,暖心的叔叔阿姨(还有很多热心的组织者、自愿者没拍,很大的失误)</h3> <h3>每次活动少不了忙碌的摄影师(还有很多摄影师奔波在各条路上)</h3> <h3><br></h3><h3> 这是一场全城动员的盛宴,也是一次心灵的旅行,春天,百花盛开,绿绦飘飘,天目溪水波光粼粼,毅行, 我们依然在路上。为举办这次活动的主办者、承办者、参与者点赞,为提供这次毅行活动机会的於潜人民医院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