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原创诗词刊00120期作品展!

清秋原创诗词刊!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情锁》歌词</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文/凤锁清秋原创</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爱在心里 却难相依 为何!要对你如此地痴迷 心痛到无法呼吸 不知道?怎样才能与你风光旖旎 爱在深处泪眼凄 夜深人静的时候,跌落在尘埃里 寂寞的人儿呀! 与寂寥的星星,一起哭泣 我在想你,你在哪里? 为何,只有在梦中 才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爱你,已渗透到骨子里 为何天各一方 要让一份情,相互受伤别离 多想说声对不起 五百年的一次回眸,谈何容易 相爱 为何彼此不能相惜 天涯海角 牵不住岁月的日暮朝夕 只把你 缱绻在心底 成为我爱琴海里永远的唯一 永远的唯一</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江山如此多娇》总序 七律-江山如此多娇(新韵) 作者:艾晓东 黄河怒吼驾苍龙,万里长江泻玉虹。 五岳乘云寻古寺,蓬莱踏浪觅仙宫。 小桥流水桃源路,塞雁连沙大漠风。 始信天工真妙手,九州胜景画图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晓东诗社陆续推出《江山如此多娇》同题诗词大型创作活动。请将你认为最能代表某省份的,一山、一水、一花(省花)、一木(省树)、一景、一文(文化遗产如京剧)、一武(如赤壁之战)、一人(古代名人如孔子)、一吃(名吃如羊肉泡馍)等等用诗词表达出来。从2019年4月28日起,每周一期,每期一省,连续发表,传承国粹,爱我中华,创意无限,名留千古,@全体成最,欢迎海内外诗人投稿。</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的孤独,我来抚慰 作者:曹志杰(思归) 阳光疼痛着 风儿流泪了 我隔着冬的冷漠 忽然发现 雪,燃起了熊熊火焰 它把宇宙烧的通红 它把黑夜燃的铮亮 它把诗人的笔以及灵魂 烧燃成了岩浆 从眼眸里瞬间迸射而出 成山洪爆发之态势 并伴着泥石流滚滚而来 我的身体发渴 我的思想混沌 于是,我的笔开始了 疯子般的手舞足蹈 当雷声滚滚 滚滚雷声渐渐地 被严冬吞没 我用僵直的身体 面红耳赤的孤独 写下了掷地有声的 爱情宣言 来世,我不再做男人了 我要做一个风情万种 万种风情的女子 倾其一生的温柔 来抚慰我今世的 悲苦与孤单</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文/凤锁清秋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我要用净洁的娇柔 去触碰你的灵魂 像春天的柳絮 伴你一同飞舞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我要飘落你的掌心 让我的血液 融入你的血脉 两颗心合二为一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我要飘入你的怀抱 让我的灵魂 融入你的心跳 今生再没有孤寂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我要做一次长途旅行 飘飞到遥远的江南 消溶在你 多情的眼眸!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我一定是 最幸福的女人! </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真情呼唤 文:思归 在诗行里 我找到一句承诺 初识的心啊 轻轻 轻轻将你抚摸 一滴泪 早已泛滥成了海 那波澜壮阔里 孕育了多少涌动的苦涩 我把一缕深深 深深的期待 埋伏在滚烫的诗行 那一场淋漓尽致的雨啊 是否 要等到地老天荒? 在我的潜意识里 囚禁着多少 多少曼妙和奔放 六月的炙热啊 能否 叩响你拘谨的心窗? 竭尽全力 跨越生命的泥沼 深深浅浅的岁月里 依然 是我孤独的心跳 试图穿越 穿越昨夜的黑暗 让翻滚着爱的河流 咆哮至你的面前 可风一吹 阳光的骨头便软了 郁郁葱葱的渴望 又一次 被你的矜持绊倒 隐忍的痛感 一次次把眼睛抬高 在我驻足的眺望里 潜伏着多少爱的 地动山摇 悲悯守望着季节 无数次地把你召唤 在今夜干涸的土地上 你是否能以一口井的姿态 抵达 真情呼唤</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游洛阳王城公园六首 文/小草吟歌 (1)四月花期游洛阳,一园佳景尽芬芳。 莺歌总把风光恋,白雪阳春颂紫黄。 (2)春来三月觅芳芬,早映红光暮映云。 红肥绿瘦撩人醉,翼鸟来游不返林。 (3)天香国色美如云,帝子乘风下界临。 飞鸟今游图共醉,不知何日返山林。 (4)天上飘云树绣花,王城无处不奇葩。 一园佳景难离去,遥望西山落日斜。 (5)游园春日暖风熏,红粉佳人醉了魂。 楼上沉香烟袅袅,云霞深处抚瑶琴。 (6)葳蕤芳草气氲氤,伞下姚黄虞美人。 今日重游风向好,清香郁郁绕红唇。 咏牡丹三首 文/小草吟歌 (1)魏紫姚黄浸满身,雍容华贵醉红尘。 暖温三月桃梨艳,怎媲浣纱香气纯。 (2)红云楚楚展芳容,铜雀双乔华露浓。 巧借东风择好日,倾天倾地更倾城。 (3)天上飞来朵朵云,春风骀荡好精神。 深情切切言心事,馨香飘入万家门。 2019.4.15</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在那一点点里寻觅 文:思归 眼光再长高一点点 兴许就能看见 三月里的桃花纷飞 耳朵再沉静一点点 兴许就能听到 千里之外相爱的声音 晨曦再晚来一点点 兴许就能使梦 做成甜蜜 夜色再凝重一点点 兴许就能爬上 人间天堂 我爱 一丝丝一毫毫 一寸寸纵深 我想 一分分一秒秒 一点点挺进 当爱和想纠缠成 生活里的全部困扰 生命的脚步啊! 可否能做短暂的停顿? 等你 在身体之外 等你 在身体之内 我的胸怀已为你打开 却为何听不到 你渐行渐近的足音? </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又悄悄把你写进诗行 作者:风在吹 &nbsp; 走过桃花满天 走过冰霜雨雪 岁月在不知不觉中 早已酿成美酒 豪饮过,痛快过 饮到越来越香醇 饮到轻轻一闻就会醉 清晨 露珠是我的等待 黄昏 晚霞是我的等待 夜里 孤独是我的等待 等你来 续一杯香浓的热咖啡 把日子细细地品 等你来 写一首岁月静好 走一段地老天荒 今夜 借来一缕星光 用四月晚风的温度 又悄悄把你写进诗行 哦,亲爱的 星光正轻抚着我的脸膀 渐白的发在晚风中凌乱 一杯酒 用思念醉了愁肠</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初夏》外一首 文/清香奈儿 你如阳光 把炽热的情遍布大地 每一种色彩 都浓郁中升华 火红的杜鹃花海 洁白的柚花 奔跑的河流 葱油的树林里 都唱出不一样的歌谣 时光醉在了一片空旷的草地 或许这儿适合幻想 不知名的鸟占据 我的世界 跳动的诗句划过翠玉般的眼神 《指尖流沙》 文/清香奈儿 紧握着你的名字 这是无法放手的珍珠 今生遇见的风景 再也离不开你的海岸 一丝渴望 烈火中的图腾 久久隐忍的热泪成河 奔腾到海 一句承诺都变成咸味 刻骨的温柔如何遗忘 想用一生的爱 用一生的爱 熔化铁一般的生活 用力呼唤 注定 如天空陨落的那些星辰 大海的咆哮 惊不醒甜蜜的梦</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蝶恋花》 文/芳凝雨落 尘世情缘烟雨幻, 一种相思、却惹愁无限。 梦里逢他同缱绻,醒来惟有风声伴。 冷月千山难了断, 憔悴容颜、羞与君相见。 红豆棵棵栽满院,相依相守平生愿 。 。。。。。。 。 《踏莎行》 文/芳凝雨落 雨打娇红,风摇碧树,苔痕柔绿铺尘路。 落花不解梦中情,觉来依旧芳无数。 画意诗心,春思何诉?醉歌轻唱莺燕处。 空阶清影抚琴时, 心魂已在寒江渡。</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春天里的梦 文/凤锁清秋 桃花绿水碧连天 细柳三春暖 我想在明媚的春光里 绣一帘斑斓的梦 梦里捕捉你 多情的视线 让清澈的明眸 倾情深深的爱恋 江水碧透 天高云淡 俏皮的春风 撩起桃花的粉裙 我想在春天的魅影里 缤纷浪漫的情怀 让相思融入朝霞 为你灿烂!</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