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本来就是最了不起的安慰

一生轮回

<h3>安慰安慰,每个人一伤心难过都需要安慰吧,但是谁又知道怎么安慰呢,说再多也只是把事情再给他陈述一遍然后给他个结果而已</h3> <h3>有些人不善言辞,有些人话多到说不完,但是不善言辞的人其实是最适合在自己难过时陪在自己身边的人,也许他不会跟你说什么,只是在你旁边坐着看着你,但是就是这简简单单的陪着你就会让你的安全感倍加,从而想通很多事情。在自己最难过的时候有个人能陪着你,真的时间很幸福的事情,陪伴真的是最了不起的安慰。</h3><h3>给你们举个例子吧,我有个同学,宿舍一直丢东西,最后一查是宿友偷的,大大小小都有,大到现金和手表,小到化妆品数据线,我同学找她说,证据也拿出来了,但是她就是不认,自己装成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最后在我朋友的威逼之下还是说了,她承认自己偷了东西,也道了歉,那这事就算过去了,可是万万没想到的就在后面。</h3> <h3>过了几天 宿舍有人耳机没了,价值两百多块!大家一想到就是上次偷东西那个人,直接去查了监控,一查监控,果然,又是她!我同学直接上报学校,还报了警,可是呢,学校跟警察说交给学校处理,警察也就走了,本以为学校老师会给一个合理的处理方式,可是谁会想到,学校老师居然包庇那个偷东西的人,理由是什么呢,就是因为那个学生学习成绩好,平时生活分高!最后还怪我同学说她多管闲事污蔑别人。。。我同学最后被逼无奈只能退步,还道了歉,可是这种事情,换谁都气不过去,我同学宿友也不帮她说话,她们是知道实情的人 可是这个时候谁也不说话 一个个跟吃了哑巴药一样,我同学又气又失望 气的是自己明明做了好事却得不到一个好的结果,失望的事本以为宿友会改邪归正,其他宿友会站出来说话,学校会公正公平的处理这件事情,结果却和自己想的完完全全是相反的。。。</h3> <h3>我同学心死了,最后伤心的在后操场哭了,我们圈子内几个人都过去陪着她,即使我们不说话,就坐在旁边陪着。过了一会,我同学不哭了 跟我们说了声谢谢,接下里这几句话我一直记得:“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不知道怎么安慰我,但是你们能在我难过的时候陪着我就已经很好了,其实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你们陪着我就已经给了我最大的安全感了,在我被很多人在背后议论,被学校老师厌恶的情况下还能陪着我,我就已经很知足了,谢谢你们。”当我同学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们也只是笑了笑,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时候她是最需要陪伴的时候,所以我们都在旁边陪着她。</h3> <h3>就算很久不见面不聊天,但是只要一见到就会说个不停。</h3><h3>一个人出来在外面漂泊,回去见到她们的时候还是会流泪。</h3><h3>以前觉得,朋友一定要很优秀的,好朋友就是要很用心去维护的。</h3><h3>后来才发现,好朋友是平时不用经常联系,是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你哭的人。</h3><h3>我才明白那些你互相嫌弃,可能不太完美的朋友,才是最值得你去珍惜的人。</h3><h3>一个懂你的人,有时候语言都是多余的!</h3><h3>你躺着,突然起身,他都会知道你需要垫枕头了!</h3><h3>陪伴本身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安慰!</h3><h3>友情,亲情,爱情都一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最了不起的安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