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南道德社区:为退役军人颁发“光荣之家”牌

紫色玫瑰

<h3>  悬挂光荣牌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巩固国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对象的崇高荣誉。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我社区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我社区组织为军人逐一上门悬挂“光荣之家”牌子,以此表示对他们崇高的敬意。</h3><h3>我社区村干部以“送、挂、讲、照”的方式,扎实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干部积极送光荣牌上门,亲手挂牌上墙,认真讲解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幸福照上一张悬挂家庭合影。</h3><h3>截止目前,我社区共为32名退伍军人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子,牌匾虽小,意义深远,退伍军人都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一块属于退役军人的光荣牌代表国家没有忘记他们!我社区力争在本月底前落实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氛围。</h3> <h3>为了弘扬军优属良的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南道德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人员为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荣牌。</h3> <h3>南道德社区村干部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h3> <h3>南道德社区村干部冒着雨,为我们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这种精神值得学习。</h3> <h3>今天我们敲锣打鼓,为我们社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h3> <h3>“光荣!光荣!光荣”!光荣牌子挂到我家。</h3> <h3>背起行装,扛起枪,我们的浩浩荡荡,你要问我哪里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h3> <h3>理想、奋斗、争气、争光、入党、上学、提干、锻炼成长。</h3> <h3>喜鹊呱呱叫,社区领导到,“光荣之家”,送到我身旁,闪闪发光四个字。</h3> <h3>抢险救灾,除暴安民,见义勇为,军人肯定是第一个上,这就是军人的光荣挂这个牌子。</h3> <h3>今天我们不单单是送“光荣之家”牌,而且还有秧歌哦!</h3> <h3>村干部要一起送,敲锣打鼓的送,真正的送去军人的荣誉</h3> <h3>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做好“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不仅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因此该镇党委高度重视,作为一项暖心工程来做;广泛组织宣传发动,做实摸底建档,做好集中悬挂,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拥军优抚的浓厚氛围。同时勉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军人荣誉,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传承军人本色,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h3><h3>悬挂光荣牌的退伍军人家庭纷纷表示,一块小小的“光荣之家”光荣牌,满载着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让家庭充满着无比的自豪感和荣誉感。</h3> 第一次“享受”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h3><br></h3> <h3>光荣之家,家、家属、军嫂、嫁给当兵的,没有花前月下,没有卿卿我我,只有孤独伴空房,军功应该挂在军嫂的胸口上。这次我们就是把“光荣之家”牌,亲自送到军嫂手上。</h3> <h3>瞧!来了个爱热闹的</h3> <h3>村干部亲自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h3> <h3>退伍不褪色,永远是祖国的兵。</h3> <h3>脱去军装,军人的气质还在,让我们用勇猛顽强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格,在军营外再培植一道耐看的风景。</h3> <h3>鲜花配绿叶,绿水配青山,蓝天配白云,赞词配才子。好语配佳人,鲜花配英雄,成功配流汗人。最可爱的人,献给最无私奉献的军人。</h3> <h3>亲爱的战友,今日你脱下了这身军装,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h3> <h3>齐步、正步、跑步走、走强军之路,向左、向右、向前看,看美好末来。</h3> <h3>飞鸟有自己的天空。绿树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风有自己的季节,落叶有自己的眷恋。江荣有自己的使命和光荣。</h3> <h3>同样的大地,同样的蓝天。同样的军装,同样的笑脸,同样的理想,同样的心愿,同一个信念,同一个誓言,同一个口号,我们冲锋在前,同一个战场,我们并肩作战。</h3>

光荣

退役军人

光荣牌

悬挂

军人

社区

之家牌

拥军优属

荣誉

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