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地方_____行摄新疆人像人文纪实

红蓼风

<h3>  </h3><h3> 月儿是这次去新疆和我同寝室的,开朗阳光,笑声话语随性朗朗,但又不失女人的温婉得体。会给人一种温暖的喜悦。</h3><h3> 月儿今年也五十了,但看着比同年人年轻许多,在我眼里,就如同小小妹。镜前的月儿自然放松,神态清逸,只可惜城市相距甚远,叹息之余,唯有留待清风照明月罢。</h3> <h3>  魔鬼城偶遇</h3> <h3>  禾木村勿勿相遇</h3> <h3> 可可托海相遇的小女孩。</h3><h3> 小女孩正在大人手牵的围巾中央跳绳玩,当女孩发现我和我的相机时,当时愣了一下,一会,全然忘了我的存在,独自在金灿灿的白桦林草地上玩耍。</h3> <h3>  我们从布尔津前往白哈巴时,必须领取白哈巴边关入境证,在领队排队办证之时,抓拍的水果摊位上跟着妈妈摆地摊的小男孩。瞧,这才叫津津有味呢。</h3> <h3>生意结束之后的两个陌生人。</h3> <h3>  同行摄友路趣。</h3> <h3>  转场。</h3><h3> 在布尔津前往白哈巴途径,相机及所需镜头时刻准备着,等待下车赶拍转场场景。每晚早起晚睡,严重睡眠不足,现在连在颠簸轰响的车盹都成为奢望。一路奔跑奋追转场场景,那时的我,不知那来那么强的能量。若有影像留下,除了用情专一,唯有狼狈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