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之歌

雁*阳天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雁*阳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网络</h3> <h3>诗人给你的挚爱多么令人瞠目,谁又能想到原来你不是鸟中的娇女子,而是披坚羽携利眸的雄性汉子。</h3><h3>唱晚的歌喉引我们上山,这个时候的季节,总是敞开宽阔的胸怀,森林的触手只让我们惊讶,你端坐于林巅,竟是黑色世界的君主,那一张锋锐的嘴巴写满了剽悍。</h3><h3>我们需要你的气势,你的魂魄!</h3> <h3>云是你的左脚,风是你的右脚,在这湛蓝的天宇,你的生命之中囊括了多少威远的自由:让候鸟随意去留,让季节恣意运转,你嚎笑一声,今夜的月会为你癫狂,今夜的梦会为你征战!</h3><h3>古长城沉默之后,只有你还是边关的卫士。</h3><h3>我们来了,黑夜里你不会永久沉寂无聊。</h3><h3>放眼望望我们吧,其实我们和你一点也不远。</h3><h3>有梦就去追,前方的路总会有惊喜呈现。</h3> <h3>如果把你当作今夜的恋人,你的歌唱还会那么让人心酸,乱若细麻嘛?如果你果真走进我的春梦,谁敢说你的容貌不是闭月羞花?如果单是让我写下三百格的赞美,我怎么还会原谅自己的吝啬和可恶的浅薄?</h3><h3>多么好的风,多么好的夜色;多么好的月,多么好的林景;多么好的花,多么好的星空;我就是噙一叶草茎,歌咏这自然的宁静,以及宁静中的豁达,还有豁达中的心曲。</h3> <h3>把我的名字放写在你的后面吧,把我的双手置于你的身前吧,把我的心灵安放在这广袤的林间吧,鹰啊,飞翔的爱情会让上天和森林感动得无地自容,会让我从无地自容中间直立行走,一如你忧郁的爱情,还有锁封于心底的沉默!</h3><h3>愿我以今夜的冷漠与你接近。</h3> <h3>今夜再次与你神交,鹰啊,请允许我,将我的丰富和雄壮,以波的方式传给你,在你与我慢慢靠近的时候,在今夜的方溪,水色正涟漪如织时候。</h3><h3>有的岁月早已淡忘。今夜借你的慧眼重新拾起,将草枯雪尽旷野的向往与歌唱全部拾起,编成细叶,编成微风,在日出三竿的时候,和神雕的先人应和。</h3> <h3>古人也会嘲笑我吗?这些浅薄而又幼稚的诗句,怕是早已让人生厌了,可我还是依然珍宝一样珍惜。也许敝帚自珍也需要一种坚强,我的肩上总有一道沉重的目光,让我扛不住;扛不住,也要扛,因为我是你遗落在尘世的一曲绝唱。</h3><h3>鹰啊,给我你的坚羽吧,让我也在浩渺之空翱翔,抒写如歌的人生!</h3> <h3>欢迎雅友品鉴,谢谢赞赏支持!</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2gd1na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为了忘却的爱</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