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生要以我为主

萧敏清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退休生活以我为主!) 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生活就是,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和完成分内的事情。退休后,因为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去做每一件事情。我认为不要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的情绪和评断。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不纠结于别人的看法和态度,以自我为中心,为明天而奋斗努力。为健康长寿而努力。在这里真是感慨良多。是啊!退休后就应该是以自己的生活方式生存于这纷繁复杂的世间。不求名利,但求健康快乐。有人说:生活总爱把很多差异横在人与人之间,这些差异也许来自地域、也许来自金钱、也许来自身份地位。我倒觉得金钱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人与人之间,不管是亲人、同学、同事、战友或朋友,只要还存有感情的话。就要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人的能力总有大小的,走在前头的人别忘了在前面等一等,走在后面的人别放弃追赶,相向而行,彼此之间的距离就不会相差太远,这份感情就不会淡。在我看来,人的一生,不只是为了钱,更多的时侯是为了圆心中的一个梦。我们国家这时也在完成一个更大的梦一一中国梦!世间五彩缤纷,国与国之间要体现出强盛,要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家一定要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出钱出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要记着,落后就要挨打,这是铁律。国与国之间是如此。人与人之间更多的是体现一种尊严,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担当精神。有时候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強大、独立、完整。就是要以自己的方式去审视,有时看似追求物质财富,实则追求自我成长,走过一段路后,才发现,你内心強大,修养、爱心足够时,才能取得金钱,物质和精神上的丰收。在生活和事业上都取得成功。其实,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存,才能无怨无悔。心态平和,乐观宽容,顺其自然,随心所欲,你的生活才能精彩纷呈!</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所以退休生活更要以我为主,现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追求,没有事业的凡心事,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增强体质,健康快乐幸福地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