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那条江

清欢

<h1><font color="#1564fa"><i>  我家门前那条江是松花江,听过那首《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吗?就那歌曲中唱的那条江,说是江,可平时水并不大,那规模也许还没有一般的河大,但却源远流长。</i></font></h1><h1><font color="#1564fa"><i> 我家门前有座山叫长白山,山不算高大险峻却中外有名。</i></font></h1><h1><font color="#1564fa"><i> 白山湖、红石湖、松花湖被松花江串在一起落错的盘绕在长白山绵长的山脉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美的你不想眨眼睛,不信你随我来,看看这美丽的风光。</i></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