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原创)

帅得太过分

<h3>二手房刚买了没几天就出事了!</h3><h3>那天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我被人跟踪了……</h3><h3>那个陌生而“猥琐”的男子,跟着我走了两条街了,可是我一点儿都没害怕——因为我快到家了!</h3><h3>我的家就在繁华的公路边儿上,可是让我意想不到的事——他竟然仍然跟着我。我们单元的大门是敞开的,谁都可以进!</h3><h3>我家住五楼,我上二楼的时候就开始害怕了。因为这个“猥琐”的男子竟然也跟我上了二楼!我似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脏,因为害怕而狂跳!我舒了一口气,故作镇定地往上攀爬!三楼,四楼,五楼!天呐!我简直要被吓死了!这个“死变态”,这个“猥琐男”!竟然跟着我上了五楼!我突然丧失了拿钥匙开门的勇气!</h3><h3>我背靠着自家的门,做好了全力以赴——应付这个“死变态”的任何攻击的准备!就在这时候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将手缓缓的伸进怀里!他想掏什么?枪吗?刀么?</h3><h3>他,他,他……</h3><h3>竟然拿出一串钥匙!潇洒的转身,打开我们家对面门,进入,关门儿!</h3><h3>嗨,这事儿闹的!我擦了擦满头的冷汗……</h3> <h3><b>仲伟景</b></h3><h3><b>吐鲁番高昌区第二小学</b></h3><h3><b>抖音号:1749237673</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