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的美篇

刘伟

<h3>我在一九九八年,山东省,青岛烟台举行冬泳比赛203所接游泳协会通知在参赛隊员中写一篇,写一篇人吃五谷杂粮会生病?203所工会主席分给我的任务我们去烟台参加比赛!</h3><h3>我认为人吃五谷杂粮为什么会生病!而旦生病都有不同!安理来说五谷杂粮对人体是必须的,是对人体有好处!因为人生长环境不同!污染情况不同!生活习惯不同!吃的食物有所不同!身体条件素质不同!这都是因人而易!各地区的空气污染情况不同!各地方的不同!身体的勉疫力不同!</h3><h3>人体的结构都有共同的特点!病从口入!因为细茵环植是非常快的!为什么三翻五次強调!要环保,安全,安心!不管各行各业都要达标安全环保呢?建立315组织!就是保护人民健康的生活水平!影响人艮生活质量检测不合格的!就是要给予制裁打击!保护人体的环保安全安心!</h3><h3>人都是很脆弱!吃不好,或不卫生的食物就容易生病!在98年我就知道纽崔莱科学技术含量很高!就能分出最小分孑量,对人体有很好的吸收起到好的作用!但是人的生活水平还不达到这种生活水平,吃出的病,还可以还原回来!象胶原蛋白太和豆大,对流失的还可以补回来!所以我对安利公司产品就有良好的认识,我也喜欢安利公司产品!我也加入了!安利产品有三佰多种!需要的我开了一个电购!我的手.机18092670869需要的点开刘伟网店京东送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