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在成都做征兵近视手术的特殊感受!

美友65899857

<h3>在成都做征兵近视手术前的情况</h3><h3>左眼近视250度,散光75度;右眼近视275度,无散光。15岁近视,这个度数已经稳定了3年了!没戴过隐形眼镜。</h3><h3>在成都做征兵近视手术的原因:</h3><h3>征兵参军!本人身高190,爱好健身和各种体育运动。本来平时健身、打篮球什么的带个眼镜就挺不方便的,今年5月还要去参加征兵体检,但无奈的是自己是个近视眼,近视肯定是通不过成都征兵视力体检的,了解到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是被国家征兵体检所认同的,因此,在成都做近视手术是必须要做的!</h3><h3>在成都做征兵近视手术如何选择手术医院</h3><h3>我在龙泉上大学,今年大一,对成都做近视手术的医院了解并不是很多。所以特意在网上做了一番功课,网上大部分在成都做过近视手术的人都说公立医院人多价格贵而且服务还不好,所以我一直把眼光放在专业的眼科医院上。经过搜索对比,我发现爱尔、爱迪、华厦眼科都是目前成都市场上大型的眼科医院,医院近视患者也比较多。</h3><h3>于是我就开始进到各个医院网站开始对比专家设备,从设备上来讲大家都差不多,只有华厦眼科是去年4月份才引进的全飞秒设备,相对而言较新;从专家上来讲,近视手术专家的经验都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华厦眼科有两位近视手术医生,而且都是华西的眼科博士, 所有最终我将目标锁定到了华厦眼科。</h3> <h3>成都征兵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h3><h3>在网上预约手术以后,我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医院检查。医院的咨询告诉我,做近视手术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必须经过20多项术前检查,符合条件才能做。就因为这个,检查之前我还挺紧张的,生怕我哪一项检查不符合手术。如果不能手术,那我还怎么去当兵呢?!</h3><h3>私立医院果然是不一样的,服务态度真的挺好!来到医院导医台,告诉导医姐姐预约了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然后就去二楼,单独有个小姐姐全程带领做检查,这一点真的很贴心哈!整个检查过程都比较顺利,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吧。就是验光验了两次,散瞳验了一次,然后看手机就看不清楚,需要好几个小时才能恢复。</h3><h3>我的检查报告是华西眼科博士/成都近视手术专家张学进张医生给看的,他说我的眼睛条件很好,全飞秒、半飞秒、全激光都能做。让我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手术方案,根据张医生的详细讲解,每个手术方式都有其优点,不过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全飞秒,因为当兵训练强度较大,全飞秒激光没有角膜瓣、恢复快,稳定性更好,相比其他手术方式更适合当兵的人。</h3><h3>决定好手术方式以后,张医生就给我开了术前用药,然后再来手术。</h3> <h3>成都做征兵近视手术的手术过程(关键来了~)<h3>手术当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医院。导医姐姐为我点了药水,然后把我带到了手术室门口,穿好鞋套、戴上头套,然后进到手术里,还需要换上手术服。接着就是自己洗脸洗手。然后被喊躺在一张床上,冲洗眼睛,哎呀我滴妈呀,冰凉冰凉的药水冲得真不好受。护士姐姐一直安慰我:“没关系,睁大眼睛马上就消毒成功啦,稍微忍一下下!”我当时好像是排在第3个手术的,看着前面的小伙伴们一个接一个进去手术出来,我真的莫名的紧张。不做这个手术你真不知道,原来这个手术可以如此快,我前面三个人不到20分钟就都做完了,简直太神奇了!我在外面看了下,里面有两台机器,左边右边各一台,全飞秒是右边的,可以看见前面的朋友做手术……</h3><h3>听到护士姐姐呼喊我的名字了,然后我就乖乖的跟进去了,像待宰的羔羊一样,哈哈哈!护士让我躺在手术台上,然后把脑袋放在机器下方不动。成都近视手术专家张学进医生问了我的名字,说是在核对信息。接着就开始了,张医生在我的脸上盖了一块儿布,只有眼睛是露出来的,然后用一个东西把我的眼睛撑开,确保我不会眨眼。张医生还告诉我,眼球尽量不要动,直视正上方的绿点,接着我就通道机器说了句什么话,还是英文的,我没听太懂。慢慢的那个绿点就离我越来越近,感觉像是在我眼球上刮了一下什么,虽然不痛,但是有感觉的。接着</h3><h3>我的眼睛就一篇白茫茫了,张医生说是正常的,把角膜透镜取了就会变清晰了。果不其然,待双眼激光都打完以后,张医生就用了手术仪器将透镜取出来,然后我一下就觉得我看到的世界简直太高清了!</h3><h3>手术顺利完成,护士姐姐把扶起来以后,就直接去到了手术室外面,然后外面的导医姐姐又带我们去了医院住院部休息。我直接躺了两个多小时,下午复查以后就可以回家了。</h3><h3>手术以后</h3><h3>术后一周,我看到的世界可以说是高清!蓝光!1080P的那种!!!但是看近视稍微有点模糊,医生说是正常的,后面就会慢慢恢复,比较才一周。复查视力右眼2.0,左眼1.5,超好的,有木有!!!</h3><h3>我现在对军检简直是信心十足!谢谢华厦眼科张学进医生和护士姐姐们,你们真的是棒棒哒!!!</h3><h3>(标签:成都征兵近视手术,成都参军近视手术,成都近视手术,成都华厦眼科医院, 成都近视手术医院, 成都近视手术专家)</h3></h3>

手术

近视

成都

征兵

飞秒

华厦

医生

医院

眼科

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