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父亲

非洲之星

今天是父亲过世的六七,每每想到他老人家,就把我的思绪拉回到过去。父母一生平凡而普通,艰苦朴实,勤俭持家,和睦乡邻,辛勤养育我们姐妹六人。忘不了,他老人家为家庭的生计奔波劳累;忘不了,70年代到盐城买农机用品,还不怕麻烦,带上我们姐妹去盐城人民公园;当时物资比较缺乏,油条、冰棍都是大家舍不得吃的,父亲都舍得给我们买;忘不了,邻村露天电影,一带就是我们姐妹几个去看;忘不了,在田间地头劳作的情景;忘不了,风雨雷电交加你在外面劳作;忘不了,你伴我们姐妹六人成长,从没打过我们;忘不了,我结婚时,把尽有的几百块钱全当陪嫁给我;忘不了,我成家后,骑着自行车行30多公里把米油盐柴送给我;忘不了,农忙时,和母亲抽出时间替我照顾儿子;太多的忘不了⋯<div><h3>  父亲愿你的在天之灵安息吧,保佑我们平安健康!</h3><h3><br></h3></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