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周年祭」

重庆-唯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4月26日!</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我亲爱的母亲周年祭日!天堂里的母亲您可安好!</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父亲及您的妹妹和您的儿女子孙们,将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情,为您吊唁周年祭!我们将聚在一起,为您祈祷!</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年啦!时光匆匆,恍若昨日!那是隔世的痛!</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想起您在世时和我们一起的那些点点滴滴,我就泪湿眼眶……。您在人世间的两万多个日夜,您守护在我们身边。如今,您和我们阴阳两隔,您那慈祥的面容,一直在我的脑海萦绕。</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母亲!您去年(4月26日早晨4时)那么忽然的就离开了我们,您没有和我们做儿女的说上最后的一句话,没有留下最后一个叮嘱。让我们做儿女孙辈们,怎么也想不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您走得那么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您走得那么的安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您走得那么的匆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来不及……</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母亲!回想去年的和过去的日子里,我总是以自己工作走不开为由,疏忽了与你见面说话的好多机会。想想去年的3月4月那段时间少于回家看您,又因为4月2日我在工作时候手伤,我那段时间都不敢回家,也不敢告诉您,怕您为我担心。</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记得,您在4月25日晚上还亲自打电话来问候我,问我5.1节回家不,我说一定回家看您,我们一起去参加您孙女的结婚典礼呢?您当时和我说了很多话,我都一一记得。</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可是,就是您和我通电话后的几小时后,您就那么匆匆的离开了我们!</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想起这些来,让我肝肠寸断泪如泉涌!</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母亲!今天我们全家人将聚在一起,和您说说一年来对您的思念之情。希望您在天堂一路走好,不要挂念我们。过几天您的亲弟弟也会从山东回来看您。我们活着的人,会好好过好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nbsp;&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还有,我在此告诉您一件喜事,父亲准备在5月12日,提前举办80大寿宴席。父亲身体健康,过得很好,您就不要牵挂了!</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母亲!我今天就写到此,感怀一年来对您的思念,溢于言表……。有好多话想和您说,有好多来不及做的事情想做,您就愿谅女儿吧!</b></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母亲!您一路走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nbsp;</b></p><p class="ql-block"><b> 女儿 叩</b></p><p class="ql-block"><b> 2019年4月26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