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的秘密,读完脑洞大开!

<b>本文转自网络,希望对美友们有所帮助!文内没有任何广告,友友们尽可安心阅读!!!</b><h3></h3><h3><h3></h3></h3> <h3>来源:水木然</h3><br><h3>这篇文章或许能让你脑洞大开,感叹你对人身的认知太浅了!</h3><br><h3>心于内,而形于外,人体的一切外在反应都是内心的呈现。</h3><br><h3></h3> <br><strong>如果一个人眼睛有问题</strong>,<strong>代表这个人有不想看到</strong>、<strong>不想面对的事件或人</strong>,所以导致他眼睛有问题。<strong>如果一个人耳朵有问题</strong>,<strong>代表这个人有不想听的东西</strong>,尤其是耳朵有重听的人,你注意观察他的家人,一定是有一个人对他特别的嘮刀,所以这个人耳朵就会重听,因為他不想听了。我们再看看鼻子的问题,有很多人有鼻子过敏或者鼻竇炎的问题,严重的甚至要开刀,<strong>其实你注意看</strong><strong>鼻竇炎的患者,他从小到大一定是有一个人管教得他非常严格,通常是父母</strong>,可能是爸爸,可能是妈妈。如果,他的父亲管教他非常严厉,常常打他、駡他,而且很多限制,当这个孩子被管教、被限制的时候就会感到压抑,他的呼叫器官鼻子就会產生鼻竇炎。但你注意看,当他离开了家,自己在外面生活的时候,这个现象就会好了,一旦回到家裡的时候就又复发了,那很显然,他的压抑来源是他的家人。所以说,一个人受到压抑受到限制,或者是父母对他过渡的关爱,我们称之為窒息的爱,这种爱会使得小孩的鼻子或者是其他的呼吸器官会產生问题,让他没办法喘气、没办法呼吸。比如说,你的支气管不好,常常感冒咳嗽和气喘,所以我不准你吃冰,不准你乱跑,不准你跑步,晚上睡觉不准吹冷气,不准直接吹电风扇,不准吃西瓜,这个孩子被限制得死死的,已经没办法呼吸了,他只有喘气给你看了,所以孩子会喘气、咳嗽、感冒,来自於他被压抑被限制。其实要解开这个结很容易,只要管教他的人鬆开这些限制,尊重孩子的需求,那麼,这个孩子的感冒、支气管的问题、气喘的问题马上会好,而且根本不需要打针吃药,所以我才会说,<strong>生病是假的</strong>,<strong>只是心灵现象之一而已</strong>。<h3></h3> <br><strong>案例</strong>:<strong>小儿感冒的心灵成因 笔者</strong>有个小女儿,她早產两个月,医生跟护士都跟我交代,早產儿的支气管一定特别不好,免疫系统也特别差,而且她在保温箱裡足足待了一个月才抱出来,体重不足,我当然就紧记医生的交代,以為这个孩子特别难带,而我们的工作也很忙,就想在她满月之后找一个保姆带,当然找保姆也很谨慎了,要找一个很细心很贴心的。千挑万挑终於挑到一个不错的,她很照顾我的女儿,这个保姆的三个孩子都是男孩,没有女孩,所以对我女儿特别喜欢,刚好她也姓林,更是亲上加亲的感觉。而且,这个保姆很细心,我就更信任她了。我跟保姆说,这个孩子是早產儿,可能会常常感冒咳嗽,请你多费一点心。而我看到保姆带她的方式,真的让我很放心。把她包得紧紧的,不让她吹冷气,不让她吃冰,照顾得无微不至,可是,我的女儿还是一天到晚感冒、气喘、咳嗽。当时健保卡是盖章的,那时真的一张接著一张的换,从来没有间断过,我只有安慰我的保姆说,因為她是早產儿感冒咳嗽是正常的,那保姆也真的很爱她,甚至还跟先生决定要认她做干女儿,希望我的女儿拜他们做干爹干妈,我当然是乐观其成了,因為有人爱嘛!有一次我出国回来,这个干妈半夜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女儿又发高烧了,三十九度半,必须赶快送急诊!”当时我已经懂得了这个原理,知道了女儿是怎麼一回事了,我就跟保姆说:“好,你先送她去急诊,明天我有事要跟你们沟通。”隔天,我去他们家的时候,看到女而病懨懨的躺在沙发上,我就问干妈,昨天医生怎麼说,她说我的女儿昨天居然跟医生说:“打针吃药医不好我!”当时,她才四岁多。我说:“她讲得一点都没错,打针吃药医不好她。”我完全了解原因,过去我们双方父母爱这个孩子的方式全都错了。我们都把她限制得死死的,不准她这个、不准她那个,完全没有生活空间,她当然气喘给我们看了,更可怕的是,干爹干妈都很爱我女儿,她回我家的时候,干妈会开玩笑的说:“如果你常常回爸爸家的话,我就不爱你了!”可是,我跟太太也会担心,女儿常常留在保姆那边不回来也是不行的啊!所以我们都会给她同样的话,结果就让她感到压抑和限制,从而產生了很大的矛盾跟困惑。所以,当时我就对著躺在沙发上的女而说:“我们父母都保证,以后絶对尊重她的需求,她想留在那家就留在那家。”而且,我也让干爹干妈跟她承诺,以后不再给她这样的限制,我们信任她的身体,信任她的生命。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她的高烧马上退了,感冒咳嗽马上好了,从那一年四岁多到现在十四岁了,整整这十年来,我的印象裡只有三次感冒的记录,而且每一次感冒我都是用沟通处理而已,我不再让她打针吃药了。医生当时不是说早產儿体质不好吗?可是,我完全推翻了这个论点。现在我的女儿长得非常健壮,任何人都不会想到她是早產儿。这就是说,这些现象都是我们父母所造成问题而已,让孩子的心灵没办法得到表达,然后她就只能透过肉体来表达了。所以,感冒是一种受到压抑的现象。如果以成人来讲,就是我们有重大的失落;对小孩而言,压抑跟限制也会造成他感冒。<h3><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h3> </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