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组织 启梦远航——莲都区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啦!

首善之班

<h3>  相遇是缘,离别是歌。转眼半年飞度,离别来似尚早。4月25日,莲都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和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一起结业啦。</h3> <h3>  结业典礼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王伟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为两个培训班的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h3> <h3></h3><h5 style="text-align: left;"></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5></h5><h3 style="text-align: left;">  科级班优秀学员:兰丽琴、张凌、林国友、程碧霞、周永海、陈勖、刘文波、 何惠丽、曾群英、 吴俊</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年轻干部班优秀班干部:陈 磊、蓝 秀、陈昊明、刘怡君</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年轻干部班优秀学员:叶晓青、管佳颖、周泽楠、雷陆、陈敏、陈康、聂涵、叶慧麟 </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随后,两个班的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培训的体会和收获。</h3><h3><br></h3> <h3></h3><h3>  科级班曾群英学员从“纪律严、内容实、方式新”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培训的体会,用“得之鱼更得之渔”“同志友谊更深厚”“工作动力更充足”三句话总结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h3> <h3><br></h3> <h3>  年轻干部班陈磊学员一一细数过去的美好瞬间,从相遇初识,到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再到圆满完成“十个一”学习计划,感叹“年华似水、岁月如梭”,欣喜“群众点赞、领导肯定”。他说:“首善之班不是定论,而是一种宣言,一种向全世界宣告我们要争第一的精气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h3> <h3>  </h3> <h3>  最后,周显荣部长给大家上了“最后一课”。他从学习氛围浓、教学方式新、教学管理严三个方面对党校培训班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教诲基层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为大脑“充电”、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大脑“补钙”、参与主题教育为大脑“正本”,做到始终政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要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严防“低级红”“高级黑”,做到力戒形式主义、锻造过硬作风;要摆正心态、懂得感恩、守住底线,做到加强自我修养,保持清正廉洁。</h3><h3>  同时,周部长勉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莲都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h3><h3><br></h3> <h3>  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弥茂。为期半年的培训班结束了,我们将回到各自的岗位,在各自的战场为新时代中国梦奋力奔跑,就用一首歌词来寄语以后的岁月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 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你给我 一束爱的光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 将要走向这胜利的远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把这世界为你点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想 在每个醒来的早晨 敲打我的心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告诉自己成功的道路 还很漫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想 在每次把握机会 表达自我主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展现给你年轻但一样宽阔的胸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经历风雨的温柔与坚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青春无悔 烦恼与成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奔向未来的理想与张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冲破捆绑的热爱与癫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 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你为我 骄傲鼓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 将要走向这胜利的远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林梦隆 朱宇雷<br>编辑:朱宇雷<br>审核:刘怡君 </h5>

学员

年轻干部

培训班

优秀

学习

科级

区委

显荣

做到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