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胡嘉

<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是,迷人的霓裳。</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轻盈的纱翼,</b><b style="line-height: 1.8;">熨帖着天空的伤痕。</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无声的陪伴,</b><b style="line-height: 1.8;">展现一幅人间美卷。</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是,七彩的梦里,</b><b style="line-height: 1.8;">那飞翔的翅膀,</b><b style="line-height: 1.8;">在情之深处自由漫歌,</b><b style="line-height: 1.8;">在梦至浓时,悄然消逝。</b><b style="line-height: 1.8;">每天,我踩着露珠的清润,采撷阳光的温暖。</b><b style="line-height: 1.8;">我羡慕红尘的爱恋,</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渴望有人将我牵绊。</b><b style="line-height: 1.8;">可是,我漂泊的宿命,</b><b style="line-height: 1.8;">有谁可以依靠。</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流浪的本性,</b><b style="line-height: 1.8;">哪里,是我的家?</b><b style="line-height: 1.8;">我辗转在烟云深处,</b><b style="line-height: 1.8;">游荡在海角天涯。</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如,水面动荡的浮萍,</b><b style="line-height: 1.8;">让无根的身体,</b><b style="line-height: 1.8;">纠缠在波心里呻吟,</b><b style="line-height: 1.8;">让迷茫的魂魄在孤寂中独自喘息。</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如,深谷里的蝴蝶,</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将绚丽留给身后的风景,我将凄美留给诗人的笔墨。我拼尽全力,</b><b style="line-height: 1.8;">却飞不出心的羁绊,</b><b style="line-height: 1.8;">逃不过命运的绳索。</b></h3><h3><b> 我只是一抹微云。</b></h3><h3><b>我高高的挂在凡间的天空。我无法感受人间的爱恨情痴,</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无法体会尘世的污浊尘垢。</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淡然,我洒脱,我清净。我游离在红尘与仙境之中。</b><b style="line-height: 1.8;">我不艳羡仙境的清心寡淡,无忧无烦。</b><b style="line-height: 1.8;">从没想为谁停留,</b><b style="line-height: 1.8;">从没想陷进苦海。</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却为你义无反顾,</b><b style="line-height: 1.8;">停止漂移的脚步,</b><b style="line-height: 1.8;">将自己,深扎在你的胸怀。我宁愿,以一朵云的姿态,落在你的枕边。</b><b style="line-height: 1.8;">拥抱着我向往了千年的爱恋。</b><b style="line-height: 1.8;">为了这一场爱,</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已经等待了好久,</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已经梦了好久。</b></h3><h3><b>千年了,我用一层一层的思念,</b><b style="line-height: 1.8;">来装饰我夜夜的美丽。</b><b style="line-height: 1.8;">我用一滴一滴的泪水,</b><b style="line-height: 1.8;">积累了怆然飘落的勇气。</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拥抱着我的爱,</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不老的青春,</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不老的心,</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痴痴的深情。</b></h3><h3><b> 我是一抹微云。</b></h3><h3><b>我带着积蓄了千年的泪水,来到人间。</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淡淡的愁容,</b><b style="line-height: 1.8;">掩不住红颜逸雅,</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浓浓的心事,</b><b style="line-height: 1.8;">诉不尽月缺花瘦。</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只是为了见你,</b><b style="line-height: 1.8;">在我,最美丽的时刻。</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是一抹微云。</b><b style="line-height: 1.8;">在阳光下起舞。</b><b style="line-height: 1.8;">我轻柔的身体,</b><b style="line-height: 1.8;">拨弄着你的心弦。</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洁白的羽裳,</b><b style="line-height: 1.8;">是我款款而来的霞帔。</b><b style="line-height: 1.8;">为了这一场绝世的相逢,</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已经跋涉了好久。</b><b style="line-height: 1.8;">只为,刹那的交汇,芳华永驻。</b></h3><h3><b> 我是一抹微云。</b></h3><h3><b></b><b style="line-height: 1.8;">笑看红尘纷乱无由,</b><b style="line-height: 1.8;">卓姿翩翩妩媚飞扬。</b><b style="line-height: 1.8;">如果,我的爱是一缕风,</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宁愿用我柔软的双臂,</b><b style="line-height: 1.8;">紧紧牵住这一段旅程;</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宁愿,追寻那错过的光阴,</b><b style="line-height: 1.8;">许下一个地久天长。</b><b style="line-height: 1.8;">我是,一抹微云。</b><b style="line-height: 1.8;">我的梦是天空。</b><b style="line-height: 1.8;">做一只你怀里的船,</b><b style="line-height: 1.8;">驰骋在梦的天堂,</b><b style="line-height: 1.8;">天空的笑容,</b><b style="line-height: 1.8;">就是我的心在飞扬</b><b style="line-height: 1.8;">就是我的爱,在歌唱。</b><b style="line-height: 1.8;">如果你爱我。</b><b style="line-height: 1.8;">那么,做我的风吧。</b><b style="line-height: 1.8;">潇潇洒洒,无牵无绊。</b><b style="line-height: 1.8;">我要伴着你,</b><b style="line-height: 1.8;">度关山,历沧海,飞万重。携手人间伴侣,相约红尘美眷。</b><b style="line-height: 1.8;">做我的风吧。</b><b style="line-height: 1.8;">我会为你驱赶寂寞,</b><b style="line-height: 1.8;">排遣忧伤。</b><b style="line-height: 1.8;">做我的风吧,</b><b style="line-height: 1.8;">我已经备好了行囊,</b><b style="line-height: 1.8;">随你漂泊流浪。</b><b style="line-height: 1.8;">拥抱我吧,</b><b style="line-height: 1.8;">把我嵌进你的身体,</b><b style="line-height: 1.8;">你的灵魂。</b><b style="line-height: 1.8;">风云相伴,永不离弃。</b><b style="line-height: 1.8;">请让我,亲吻你吧。</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积攒了一生的热烈。</b><b style="line-height: 1.8;">用我亘古不变的真纯。</b><b style="line-height: 1.8;">漫天的爱,</b><b style="line-height: 1.8;">簇拥着我们,</b><b style="line-height: 1.8;">让云...飞扬,</b><b style="line-height: 1.8;">让心...飞扬,</b></h3><h3><b>让梦...飞扬。。</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