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故事给你听——顿井学校读书日活动

小嵩米

<h3>书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它能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智慧之窗。</h3> <h3>人不读书与人无朋友一样孤单,人无朋友的孤单,也许是暂时的,人若不爱读书,那么这种孤单贫穷将是永远的。</h3> <h3>读书赋予人的快乐是任何美食、锦衣和华屋绝难比拟的——吃一道佳妙的好菜,美味一会儿;穿一件漂亮的衣,神气一阵子;读一本有益的书,受用一辈子。</h3> <h3>书籍是炎夏的凉阴,是严冬的炭火,是治狂医骄的良药,是灵魂的伊甸园。  </h3><h3>但愿天下无尽书,化作生生世世伴。</h3> <h3>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乐趣,读书更给了我力量。</h3> <h3>师生共同参与,我给大家讲故事。</h3> <h3>教师参与评比,认真聆听。</h3> <h3>黑板报展示。</h3>

读书

孤单

书籍

讲故事

黑板报

知识

佳妙

华屋

生生世世

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