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园🌱🌱

大海里的小鱼

<h3>  </h3><h3> 阳台上排满了绿色,每天都能在这里发现新的芽,新的叶,新的花,每天都有惊喜……</h3><h3><br></h3><h3> 常常,旭日升起,晨光从窗子射进来,落在它们身上,花苞沐浴晨光的样子,就像刚刚醒来的婴儿,即将伸胳膊撂腿儿,大眼睛四处张望,咿咿呀呀不停……</h3><h3><br></h3><h3> 多想陪伴它们慢慢地展开每一片花瓣,欣赏它们成长的每一步精彩,与它们一起欢乐,却总是常常错过。每当中午回到家的时候,它们已经在阳光下各自灿烂了。这样也好,岂不是又多了一份惊喜?</h3><h3><br></h3><h3> 每一盆绿色,都有我的浇灌和希望,在我眼里,它们不分高低,没有贵贱,不论开花与否,不论结果与否,任其长,扬其性,我不能给它们阳光,我可以给它们足够的水和肥,让它们在我的呵护下尽情地欢腾……</h3><h3><br></h3><h3>.</h3> <h3><br></h3><h3><br></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