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手册]玩转美篇圈的技巧是什么

云朵(Xiang)

<h1><b style="font-size: 22px;"><i>   勤能补拙 熟能生巧。</i></b></h1><h1><b style="font-size: 22px;"><i> ~~ </i>云朵</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2018年1月10日美篇有了圈子功能, 经过10天进別人圈观察,我决定还是自己建个圈来玩玩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山清绿水、南方有雪、彰德老海就是最先进圈相助的,他们来自於不同的省份,因为出自对文字的热爱,我们相聚在了圈圈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之前我们就比较熟悉,我这个熟悉并不是认识他们,而是对彼此文字来说的熟悉,就是这样我就设置她们为我圈管理员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近一年多来全部成绩来自三位圈管的不离不弃的跟随和帮助,这也是我感到很自豪的,当别的圈频频换圈管时,我的圈管们却能围在我的周围,一如即往的帮着我并坚持了一年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最开始没有想到过会有这么个大圈的,圈子由开始的20人发展到今天的1013人的大圈圈, 文章也由53篇到今天的2096篇,话题2735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说实在话都是因为有了3位圈管的帮助才能够的哟,几次都动了退出的想法,几次都打退堂鼓了,都是因为圈管及友友们的热情,而放弃了退缩而是带着大家勇往直前,应该说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一年多来我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有了很好的成绩,其实最辛苦的还算圈管了,这么多文章的审核工作,他们真是无怨无悔地干着,这些个在为平台打义务工圈管们,在此谢谢我的三位优秀的圈管及圈友们,特别是南方有雪、清山绿水、彰德老海、彰德寒梅.舒克姐、幽兰、小阳阳、快乐的燕子、程程、如水.、演钰、化学老爷爷、推陈妹妹等等曾经陪伴、现在还在陪伴着的圈友及美友们,真是辛苦大家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圈子能发展到如今这样真的是不容易喽,虽然很多友友们都在潜着水,但同样要感谢大家,因为建圈之初就曾经说过无论怎样的支持都欢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三月份圈子推荐功能失灵,不管我多用心地在写推语(200字内)还是只推荐上了一篇,推20精 1,知道是什么概念吧 ,写了近4000文字却只换回一个精华,4000字够我写3篇美篇了,但却在此瞎忙中,虽然时有抱怨,但抱怨永远解决不了任何事,只有勇往直前了,有人也笑说圈主的工作就仿佛为人做“嫁衣″,但2019年4个月来共为12位圈友推荐成功22篇大作,也让我知道终于没白忙,这种感觉也真让人爽,最艰难的3月份我还是在行推荐的事,现在也掌握了一些方法,进圈看看文时,看到好文章会用重新审核的方法审一遍,文章就会自动排到前面来了,再择优选5篇推上去,这种方法也给我很大的帮助,2018年就是通过此种方法把沉在底下的好文章找出来推荐成功的,但此种方法只适合我这种“小"圈,万人大圈可不适合,不然会很累,虽然我也很累,但能健康的活着,平淡的过着,高兴的玩着,合理的忙着,就是一种完美,一种财富,一种快乐,一种幸福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建立一个圈圈让我知道团队的力量就是具有一种超强的凝聚力精神,圈中生活虽然只是业余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但同样给我业余生活带来的是一种健康、平淡、高兴、合理的生活,可以说精神层面的享受吧 !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19年已过去了四个月,我还是一样的想法,一切的发展以顺其自然为最真,以娱乐的心情去玩转美篇,感谢频频发话题的友友们,你们的努力平台是能够看见哟,不管现实和网络我们付出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在旅途,你不行走就永远看不见前方的美景,希望惊喜多多,加油 ! 不管怎样我都会珍惜以后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活在当下。</b></p> <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文字/云朵(xiang)</b></h1><h1><br></h1><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图片 /美篇</b></h1><h1><br></h1><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音乐 /跑出一片天</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