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凝香,安暖相伴

莫非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莫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莫非</h3></font></h3> <h3></h3><h3></h3><h3><br></h3><h3>琐碎的日子里,有种很美好的感觉,是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况下想起对方,发现自己的心都在幸福的微笑。</h3><h3><br></h3><h3>尘世间最美好的爱情,是当激情褪去,面容苍老,还能彼此牵手,不离不弃,无怨无悔,当你一无所有,万念俱灰,陪你暖你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情。</h3><h3><br></h3><h3> ——致我的爱人</h3> <h3></h3><h3>当我偶然间看到一副如画的风景,品味到一段如诗的文字,心里想的那个人是你。当我沉醉在一首美妙的旋律中,只想在第一时间里与你分享。当我受到委屈,遭遇失败,第一个想到的倾诉对象,也是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h3> <h3>今生,与你在歌声中相遇,在旋律中相识,在文字中相知相解,在平常的日子里相随相伴。喜欢你的稳重低调和大度宽容,欣赏你的淡定和博学,仰慕你处事的云淡风轻。</h3><h3><br></h3><h3>至始至终,你没有一句诗情画意的浓浓情话,却一直安静的伴我每一个日日夜夜。孩子气的我时常在你面前任性,你总是用你那风趣幽默的言语将我融化。亲爱的,你是我心里的一缕光,伴我成长,带我走向旖旎芬芳的大道,让我在你面前快乐得像个天真的孩童。</h3> <h3></h3><h3>感恩我们的遇见,感恩你的始终如一,感恩彼此的相知相解相惜,感恩一直幽居在我生命中的你,感恩你伴我熬过风霜雨雪,携手踏进这又一季明媚暖春。</h3><h3><br></h3><h3></h3><h3>因为有你,曾经着凉的心从此温暖亮丽。因为有你,简单的日子变得色彩缤纷。因为有你,前行的路上处处洋溢着蓬勃的生命气息。因为有你,停滞的脚步将盘旋飞舞,舞成我记忆深处一枚心怡的书签,舞成我挥手之间的一场迷梦。</h3> <h3></h3><h3>一日又一日,一季又一季,就这样,我们慢慢行走着,芬芳着,平淡的光阴里凝聚着你我的欢喜和疼爱。岁月静好,时光安然。你的懂,你的宠,你的妥帖,是我轻柔光阴里的一缕暗香,是我平淡生活中相依相随的陪伴,是繁华落尽后的珍藏,是激情退去,无怨无悔的紧紧相随。</h3> <h3>如若可以,我愿写一首情诗在白云上,让诗香随风沁入你心扉;如若可以,我愿为你采摘一片月光,把它做成音符伴你一路欢歌。</h3><h3><br></h3><h3>如若可以,我愿与你闲庭漫步在茵茵草地,静听春风的轻吟浅唱;如若可以,我愿依偎在你怀里,乘着微醉的春风浅寐片刻,枕着花香畅想十里桃花的曼妙佳境。</h3> <h3>往后余生,无论姹紫嫣红,还是荆棘密布,只要你在,就是心安,只要有你陪,就是满足。岁月无声,长路漫漫,唯愿在最深的红尘,依然与你携手爱与馨香,温暖行走在繁花似锦的每一个日子,彼此呵护,安暖相伴。</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