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穷人大夫

<h3>百善孝为先,你的孝心打动了我,父为尊,患为大,穷人大夫拖着疲惫的身,伤痛的心,愿出国为家父行针………………</h3> <h3>谢谢兄弟的好意,心领了。<br>我寄于针针基于国国要葬针吾亦国魂</h3> <h3>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h3> <h3>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这次出国自己都很无语…………就算是给自己放假吧!!!</h3> <h3>儿子从美国回来,请我来越南为家父看病。…………耳聋听到了,眼睛也重见了光明。祝福他们…………孝能感动天,没有儿子的孝心老人还生活在《黑暗,无声》的世界里。也是儿子的孝心感动了我,出国行针。这次越南之行,穷人大夫 , 非主流医生,用非法行医的资格,和民间绝技,为越南人,打开崇拜中国国粹的《天窗》</h3> <h3>我要感谢我佛慈悲,保佑我今生今世…………</h3> <h3>我要感谢天堂的妈妈,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h3> <h3>我要感谢乞丐,虽然我没有沦为乞丐,但谁都可能有落难的时候。感谢你叫我明白了,什么是穷死路边无人问…………</h3> <h3>我要感谢疯子,感谢你我之间还有一《子》之别,虽然我不是疯子,但我也有呐喊狂奔的时候…………</h3> <h3>我要感谢君子,因为我是君子,君子之交会如日月长流;</h3> <h3>我要感谢小人,感谢小人教会我,什么是人心叵测,什么是世道险恶。多少豪杰在小人面前栽了跟头………………</h3> <h3>我要感谢昨天,虽然昨天有心酸,有无奈,但没有昨天,又怎会有黎明前的黑暗,和曙光…………</h3> <h3>我要感谢明天,明天正在向我召唤,岁月不让我驻足停留…………</h3> <h3>我要感谢朋友,感谢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每一位《朋友》…………没有朋友的帮助,我怎么能够在险恶的江湖上行走…………?</h3> <h3>我要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在风雨中,依然屹立。感谢自己在坎坷中,依然前行。感谢自己在伤害中,依然坚强。感谢自己在疼痛中,依然微笑。</h3> <h3>这次越南之行感触很多………………</h3> <h3>我决定回国后………………把国粹推向到世界的每个角落…………</h3> <h3>拜师要求: 要善良,有爱心,有责任心…………<br>贫困家庭免学费,家有重疾的免学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