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工作忙,周末去钓鱼,改善生活

樱桃老师

<h3>大鱼又钓不到 只能靠钓小鱼来改善生活了 这些小鱼怎么做才好吃?</h3><h3>人总是会有差别的,咱们钓鱼人也一样,有些钓友天生运气好,去哪里钓鱼都能碰到大鱼,有些钓友就像我一样,从来都钓不到大鱼,就只能靠钓钓小鱼来改善生活了。算起来钓鱼也有好几个年头了,居然一条大鱼都没钓到过,看来有时间要找个鱼塘去钓钓了,不为别的,只为感受一下钓大鱼的手感。虽然不少钓友都劝我,钓小鱼也有钓小鱼的可以,可是一直钓小鱼也是很没意思的。尤其是是在同一个钓点,别的钓友偶尔能够钓到大鱼,我却只能钓小鱼的情况下,那就很更没意思了。看到别人钓大鱼都是用几根竿子的,说是一根竿子上大鱼的几率太小了,于是我昨天特意准备了两根竿子,一根钓小鱼,一根守大鱼,结果还是钓到了一堆小鱼。</h3><h3>这个钓点的水质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就是大鱼比较少,感觉岸边的水太清了,我买的竿子有点短了。这样的水域,应该抛到远处的深水钓,CIA有可能钓到大鱼,不过既然已经买了,就凑合用吧。钓到了大鱼值得惊喜,钓不到大鱼也可以接受一下。毕竟这里的环境还是很漂亮的,欣赏美景也是一种收获,还能够缓解工作的压力。</h3><h3>依旧是钓了好多的小鱼,为什么我钓的这鲫鱼个头这么小的,别人钓到的鲫鱼都挺大的。还有白条和一种不认识的鱼也钓了不少,不过有收获就可以了。如果出来钓上一天,结果什么都没钓到,回家还不被老婆骂死。本来调休应该加班赚钱去的,结果跑出来钓鱼,再不钓钓鱼回去的话,就很麻烦了!</h3><h3>最后的收获,一盆子的小杂鱼,应该是以白条为主的,不知道这种小杂鱼要怎么做才好吃呢?有会吃的钓友,来给说说!给老婆孩子做顿好吃的,下次才能有机会继续去钓鱼嘛!</h3> <h3>这条清蒸</h3> <h3>这条红烧</h3> <h3>这条送老岳父岳母的</h3> <h3>这条明天带饭</h3> <h3>这条留着明天晚上做鱼汤</h3> <h3>养起来,慢慢吃,做早餐</h3> <h3>送单位领导</h3> <h3>送给邻居</h3> <h3>送业委会主任</h3> <h3>送给谁好呢</h3> <h3>送小孩子班主任</h3> <h3>放生吧</h3> <h3>放冰箱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