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头大师

yanghao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门外传来脚步声,姑夫推门而入,发现了正在吵架的我和小沙。我说:“小沙给我五元钱啊!”小沙说:“哥哥,你把头发给我剪成这样,我怎么见人啊,你还要钱啊?”姑夫一看小沙的头发,说:“你怎么把小沙的头发剪的坑坑洼洼呀!”说着姑夫就要拉着小沙走。我说:“姑夫你的睡衣变成熊皮了。”姑夫说:“你说说你啊,这是我最后一件睡衣了,前头那些睡衣每一件都有一个大洞!”我惊慌的失了神,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像稻田上的稻草人。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结果小沙把仇人的目光投在我的身上,被姑夫押走时说:“害人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