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参加海上阅兵圆满结束。

英子

<h3>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思绪万千,彻夜难眠,。</h3><h3><br></h3><h3><br></h3><h3><br></h3> <h3>说起海军二字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我曾经是一位人民海军的妻子。</h3> <h3>我看到这年轻帅气的海军,让我找回了青春,把我带到了青春时代。</h3> <h3>我非常感谢这位人民海军,是他把我带到了这美丽的青岛,我衷心的说一句人民海军我永远爱你。</h3> <h3>我不但是一位人民海军的妻子,而且我还是一位人民海军的母亲。我看到这可亲,可敬的人民海军,我的心更是感动。</h3> <h3>  我看到这军人的形象, 英俊的脸庞。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因为里面有我血脉相连的儿子。我骄傲我自豪,我们家有两名人民海军,为祖国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为了世界和平祖国的安宁。无缘无悔奉献青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