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大家好,我是城关小学5(八)班王昀

淡然

<h3>这是我的书柜,在我无聊的时候,书让我觉得有趣。舒适,真的是梦想,是现实,是幻想,是知识,是的,是生命,因为书是活的,它们有灵魂,有心脏,有感受。</h3> <h3>这是我睡觉之前阅读课外书。</h3> <h3>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活到老,学到老。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h3> <h3>课堂上老师安排我们在做手抄报,仔细的表达的内心想法,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h3> <h3>我也爱好旅游,这是我和弟弟去井冈山参观学习革命精神的留影</h3> <h3>大家看看这是我的手抄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