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带孩子去的马尔代夫

Lena赵睿

<h3><font color="#ff8a00"><b>和很多人一样,马尔代夫一直是我的Dream Destination. 去之前也跟不少人的想法一样,马尔代夫一定是应该跟老公或男票一起去的。无奈我家老公是个暖爸,给我的选择是要去就全家一起,否则就不去。没办法,我只能委屈求全,最后拖儿带女一家四口出发了。</b></font></h3> 4小时飞行后,梦幻般美景展现 <h3><font color="#ff8a00"><b>如此美景之下,我再无任何怨言,带娃也罢,来了就好!可是接下来的几天,我的想法彻底改变,回家后我现在唯一庆幸的是“还好我们带了孩子们一起”!Why?</b></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b>这次我们住的是Six Senses Laamu度假村。这应该算是一家国际小众精品豪华品牌酒店集体。主要的理念是simple luxuries,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像“摩登原始人”一样,度假村从设计和服务都是以自然、环保为主,同时提供现代舒适的享受。从踏上去度假村所在的Laamu岛的快艇开始,我们就被建议赤足。所以我们整趟旅行下来,带去的鞋全部没有离开行李箱。</b></font></h3> <h3><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因为地面温度被阳光照射后非常高,</b><font color="#ff8a00"><b>度假村中每20米左右就有这样的一个陶罐盛水给大家的脚底冲凉,超级贴心!</b></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b>度假村为每位客人准备了自行车(每辆私人订制的车牌哦!),如果不想走路,大家岛上的交通就靠它。</b></font></h3> <h3>房间</h3> 进入正题 <h3><font color="#ff8a00"><b><u>kids Club</u></b></font></h3><h3><font color="#ff8a00"><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55, 138, 0);"><b><u>度假村里的儿童俱乐部每天从早晚都有各种不同活动,除了日常的美术、手工、烤饼干、射箭,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复活节假期,俱乐部还组织了很多特殊活动</u></b></span></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