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分享」记我在成都做近视手术的经历和感想

美友65899857

<h3></h3><h3><b>「真实分享」记我在成都做近视手术的经历和感想</b></h3>在成都做近视眼手术已经半年多了,这期间身边有很多带眼镜的朋友都在问我,手术是在在哪里做的、多少钱、现在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呀等等一系列问题。今天我就跟大家详细分享一下我在成都做近视眼手术经历,只是很多东西可能不是那么专业,纯粹以过来人的身份谈一下近视手术的经历和感受,希望对想在成都做近视眼手术的朋友有所帮助。<h3>首先介绍下我的基本情况:</h3><h3><b>术前度数:右眼:575;左眼:555</b></h3><h3><b>手术时间:2018年5月2日</b></h3><h3><b>手术方式:全飞秒术后视力:右眼1.5;左眼1.2</b></h3><h3>本人从小学就近视了,自从读书毕业以后,除了上班、看电视、玩电脑,其他时间我从来不戴眼镜,所以基本上都生活在一片模糊的世界里。出门在外最怕的一件事就是上厕所,每次去厕所,都要凑近看是男厕所还是女厕所,真的很尴尬。慢慢的,随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做了近视手术后,在确保安全、没有后遗症、不会影响以后的视力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摘掉眼镜!梦想终于实现啦!</h3><h3>下面就是很多人经常问我的问题</h3><h3><b>1、在成都做近视眼手术用了多长时间?</b></h3><h3>答:我选的是在成都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从上手术台到下来,估计10分钟左右,主要术前准备和等待手术的时间比较多,比如冲洗眼睛、消毒、滴麻药等,真正手术的时间大概就一两分钟。打激光时间更少,两只眼睛分别只有25秒(手术中医生开始打激光的时她让我倒数了25秒)。</h3><h3><b>2、手术完之后视力多少?</b></h3><h3>答:我术前度数分别是575、555,术后一周复查右眼1.5,左眼1.2。关于术后视力的问题,术前我特意问了医生,医生这么跟我说的:一般术前戴镜的矫正视力就是术后的视力,比如你戴着眼镜测的视力是1.2,那么术后应该就是这个视力。不像有些医院含糊其辞的,没有科学的解释。</h3><h3><b>3、在成都做近视眼手术手术后住院花了多长时间?</b></h3><h3>答:这个手术是不需要住院的,在成都华厦眼科医院上午手术下午复查,然后就能回家了。但是后面一个星期、半个月、一个月、半年、一年都要去复查。</h3><h3><b>4、既然近视手术很安全,为什么这么多眼科医生还戴着眼镜?</b></h3><h3>答:给我做手术的张学进医生就戴着眼镜,我还好奇的问了一下他为啥还戴着眼镜,他给我说了一堆,我只记得几个点:</h3><h3>1 医生近视反而有利于他们做手术,说是有看近的优势;</h3><h3>2 年龄问题,张医生说,像他自己都40多岁了,再过几年说不定都得白内障了,就要装白内障晶体了,所以没必要做</h3> <h3><b>5、我在成都做的是哪一种近视眼手术?多少钱?在哪家医院做的?主刀医生是谁?</b><h3>答:我是在成都华厦眼科医院做的全飞秒,当时是他们医院刚刚上全飞秒不久,价格很优惠,重点是两位主刀医生是华西眼科博士,</h3><h3></h3><h3><b>下面我详细给大家说下当时我是怎么对比选择的</b></h3><h3>成都近视眼手术医院对比:公立医院价格偏高,而且“排队两小时,看病5分钟”,我是直接PASS掉的。加上我本人其实主张大家根据医生和设备去选择医院,现在很多公立医院的医生都跳槽去私立医院上班的,比如我去的<b>成都华厦眼科医院</b>,就是华西医院原来两位眼科主任创办的,一看到这个,我就顿生好感啊!成都近视眼手术医生对比:两位主刀医生均是华西的眼科博士,还是两位院长的学生,这对于我来说就更有诱惑力了。成都近视眼手术设备对比:成都华厦眼科是今年4月份才引进的德国蔡司全新全飞秒设备,据介绍,这台全飞秒设备相比以往的全飞秒设备,从硬件到软件都有更进一步的升级,不仅飞秒激光切削角膜的时间可缩短,矫正近视度数范围还得到扩大,让手术的精确性、安全性和良好的体验感受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反正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新的东西肯定比旧的要好吧,东西用久了肯定会有所损坏的撒。成都近视眼手术价格对比:成都的眼科专科医院好几家,经过对比,好几家全飞要2万,我当时在华厦才做成15800,反正我已经很满意了。</h3><h3><b>手术过程:</b>根据医院术前告知书,手术当天,我找了闺蜜陪我一起去医院。来到医院2楼,医生助理首先和我确定是否按要求滴了眼药水,随后就是进手术室→穿上手术衣→眼部消毒→等待(当天一起手术的一共有8个,我是第二个手术的)→躺在手术上→滴麻药、冲洗、消毒……→医生盖很多布在我身上(只露了眼睛出来)→打激光(每只眼睛医生让我倒数25秒,激光就打完了)→取角膜透镜(能感觉到医生用什么东西在眼睛里面动来动去的)→OVER整体感受:从上手术台到下手术台最多不超过5分钟,太快了!紧张是有的,不过医生一直安慰我,特别是让我倒数那25下,转移了我很多注意力。</h3><h3><b>术后一周复查</b>,<b>看近不清楚的情况就没有了,右眼1.5;左眼1.2,简直是惊喜啊!!!</b>立马约了闺蜜去吃火锅,棒棒哒!术后半年,我再次去医院复查,视力跟上次测的一样,也没有什么其他问题。到现在,我的感受就是,再也不用担心进错厕所了</h3><h3>(标签:成都近视眼手术,成都近视手术,成都近视手术专家,成都近视手术医院)</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