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彼此珍之重之!

走天涯

<h3>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遇见怎样的人,但我能肯定的是,无论对方是怎样的人,他同样也渴望着我优秀、从容、美好。所以我不需要把大量的时间拿来幻想未来应当如何,而应该把所有的等待都用来武装自己。只是为了当有一天遇见你时,能够理直气壮的说,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h3> <h3>有些人,在感情中容易感到自卑,或许是对方太优秀,或许是自身没有太大的信心,总觉得找不到足够的安全感。其实,感情中所有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你之所以万千担心,也不过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自信罢了</h3> <h3>领队时的风采</h3> <h3>当你拥有一整片花园的时候,你就不会为了失去一片花朵而难过。当你拥有足够底气的时候,你就不会害怕他的离开会击溃你的生活。</h3> <h3>当你变得足够优秀,自然也会吸引同样优秀的人。而当你满怀安全感,一定不是因为其他任何人,是因为你内心足够强大,是因为你自身足够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