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自拍扞获得3米高树冠上的花朵花芯照片其实方法很简单

五九老兵

<h3>原始素材没有任何后期加工有几张照片是視频或云相册中截图而来尚未剪载(老眼昏花手脚不灵今晨误删了许多素材在云相册找回小部分资料)欢迎大家批评斧正</h3> <h3>以下图片是在3米高树冠上俯拍照片的盲拍照片 积累经验后 成活率还是比较高的 因为2秒小小视频是选错了档位 歪打正着 成就了拍視频截图 出好照片 的梦想 使拍视频变成了重要的手段和工具 非常幸运和高兴(2秒視频里只截出二張照片就是两个玉兰花的照片)</h3> <h3>这一張是玉兰花照片的視频截图 其实凡是上下带黑边的都是视频截图(个别的裁去黑边 大多是原始素材)</h3> <h3>这张操作示意图 是请郑东斌老师操作演示的照片 非常感谢他的支持帮助 另外说明一下 自拍杆一般只能拍到2.5米高左右的俯拍照片 我最近买到一个1.7米高 带手机小云台附件的三角架(85元)可以俯拍3米左右高度的照片和视频 因为是盲拍 直接拍照片 成活率不高 采用先拍短视频 之后选取满意画面截图 効率较高</h3> <h3>在视频中耐心一些 可捕捉到蜜蜂的镜头 可截图获取 质量虽赶不上直接拍照但也很实用(2至3M左右大小)其实只要手机有专业功能在拍視频的同时也可拍照片 基本不影响視频拍摄 我的许多照片就是此方法取得的 一並把经验分享大家 希望能帮到朋友们</h3> <h3>这段視频小集是咋晚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完成 原来加不进来的玉兰花小視频(仅2秒钟)忙了一天也加不进来 是爱奇艺软件帮我延长並编入其他視频 本来是碰运气试一试 天助我也 非常感谢爱奇艺 说这么多也是向大家介绍心得体会和方法 坚持就能胜利 谢谢大家</h3> <h3>  </h3> <h3>在使:用介绍的自拍杆俯拍和视频截图方法中遇到具体问题或困难 可直接在畄言里提出 如有更好的方法请分享给大家 共同提高 也可直接扣我 谢谢关心关注支持</h3> <h3>上面介绍的、妙用自拍杆俯拍获花芯上好照片和用视频截图 使原来因环境(如风吹等)时间(稍慢即失)等难题可能失去的照片获得较好的照片 是我琢磨了许久才发现和解决的已经介绍分享大家了 简单易行 </h3><h3>下面的方法是网上看到 也是拍高树上面的照片 只不过不是树冠了而是冠下之照片 方法依简单只需 镜子 即可 镜面越大越好 请看我试拍的照片</h3> <h3>現在可以使用更先进的手段来完成这类任务了 即利用无人机来府拍花朵等非常方便 这两年普及型无人机很便宜 几百元即可买到了</h3> <h3>两年后的今天我把扩展方面的其它内容都删掉了 这样更精练一些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