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东 龙殿龙椅探秘游记

燕子

<h3>北纬18度,海南乐东南巴村探秘,寻找天下龙殿龙椅、河床沙滩、峡谷逍遥游。(2019.4.20日,星期六)</h3> <h3>岩石上 神奇的天眼</h3> <h3>寻眼过程 趣味多多。</h3> <h3>趣味创意更神奇美妙的神眼呵</h3> <h3>天下龙殿~神滩,这里风光旖旎,自不待言!沙白流澈,绿洲映水,加之有女人花的点缀。酷暑之下,冽露沁肌,流连忘返,忘返流连啊!</h3> <h3>天然的泳池,皇家的别院,仙女飘降的浴池。</h3> <h3>石头缝上一种不知名的植物花儿朵朵开,神奇又唯美,我还是头一次见哦,长见识了。</h3> <h3>40度的高温啊,紫外线强,很快 老天爷就送我一双 纯天然的黑丝袜了。久不见我的亲亲们会问我 你为什么这么黑呀? 因为我不想白活一辈子呀。</h3> <h3>峡谷蜗牛是这样子的。</h3> <h3>驴友新买的华为P30手机,怎么拍都是大片呵,超级棒!</h3> <h3>(龙殿龙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无不令人称奇赞美。万水千山踏遍,也要寻找属于自己的王者气象。一坐龙殿,心愿达成!</h3> <h3>坐龙椅,生龙子龙孙。</h3> <h3>龙椅是此趟游的 重头戏,打卡,收队!</h3> <h3></h3><h3>两步一泡水,三步石上闲。有什么样的风景值得这样留连,直到黄昏日落。这是一处被严重低估的原生态绝美的地方,一日游太匆忙,它更适合露营 浪漫的深度游。我们此趟游 真的是太意犹未尽了啊。</h3> <h3>我们不走回头路,直到晚上8点半才摸黑爬出了峡谷,又热,又渴,又饿,又累…总之累并快乐着。(夜里11点钟才到屯昌吃的晚饭,凌晨1点钟左右 才到海口,简单洗刷刷后2点钟左右才上床休息的,这趟游 真虐呵)。感谢蜗牛团队,感谢土龙群主精心组织策划的经典线路,感谢队友们的一路陪伴,感谢驴友摄手们的美照大片分享,辛苦了!期待下次旅途见!</h3> <h3></h3><h3>我们戴着头灯走出来后,群主租了辆三轮摩托车(三脚猫车),把我们从小山路 拉到停放大巴车的地方,当坐上三脚猫车时大家都有一股浓浓的幸福感(啊大家终于摸黑安全的爬出山了),没一个人抱怨,个个开心的又笑又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