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肉法师

柳荷风

<p class="ql-block">最美的是烟火,看不够的是人间,又是一年夏天, 不知不觉,已养了一院子的法师,常有人问:养这么多花是要卖吗?养这么多花不累吗?</p><p class="ql-block">每次我总是笑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就是对生活的热爱!不懂你的人说再多也是无益,懂你的人不用说也会心同意合,养花是热爱生活的表达方式。</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沉淀了人生底蕴。过往匆匆,就如白驹过隙,有让自己热爱的事,就去做吧,毕竟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次。</p><p class="ql-block">养一院的法师,只为取悦自己!</p><p class="ql-block">月光下, 坐在小院里,品一口芬香四溢的龙井,听一曲老歌,放下一天的忙碌,置身于这片法师丛中。</p> <h3>不知道你们手机里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人,你们彼此都过着各自的生活,就算你偶尔想起来,知道你们没有互相拉黑,但也不会再主动联系了。</h3><h3> 不是纠结应该聊些什么,而是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开口,既不是恋人,更不像朋友。</h3><h3> </h3> <h3><br></h3><h3> 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变成今天这般模样,但实际上就是不知道怎么,你们好像一瞬间就变得越来越陌生了,就好像两条交叉的线一样。到后来的时候,只能渐行渐远,就好像从来都没有认识过。</h3><h3> 你偶尔会点开他的头像,翻着他最近的动态,可就是连点赞的勇气都没有。</h3><h3> 我发现,人长大之后,总是会在无形之中学会把想念一个人调成静音模式。</h3><h3> </h3> <h3>  就像今天晚上我再怎么想你,但我也不会告诉你。</h3> <h3>以后的日子,好好过,慢慢走。而对于那个不联系,不删除,也不拉黑的人,就提醒自己不要再去打扰了,我们就静静的躺在彼此的通讯录里,做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好吗!?</h3> <h3>end</h3>